Sidense OTP帮助联咏科技为客户提供高成本效益且可靠的显示器驱动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11-13  

   联咏科技决定将Sidense的1T-OTP宏用于自己的移动显示屏驱动器集成电路

  领先的逻辑非易失性存储器(LNVM)一次性可编程(OTP)知识产权(IP)内核开发商Sidense今日宣布,联咏科技(Novatek Microelectronics)决定选择Sidense的基于1T-Fuse(TM)的1T-OTP存储器IP用于自己的平板显示屏用显示驱动器集成电路。联咏科技决定使用Sidense的高压SLP NVM宏时考虑到极低的功耗、高可靠性和OTP宏体积小等重要功能。

  联咏科技将把Sidense的32Kbit 1T-OTP宏应用于生产平板显示器控制器产品的55eHV和90eHV工艺,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消费类设备。在这些产品中,一部分存储器的编程工作在出厂前完成,还有些编程工作则由客户完成。这些工艺技术既可以生产用于手机和数码相机使用的小屏幕的集成电路,也可以生产用于电视机和显示器使用的大屏幕的集成电路。

  联咏科技副总裁Jeff Hsu表示:“作为显示器驱动器集成电路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产品必须是高度集成的,而且必须具备功耗低,可靠性高,制造成本低等特点。我们之所以选择Sidense NVM,是因为他们的OTP兼具了这些特点,而且他们拥有适合我们需要的工艺技术的成熟的宏产品。这是一项正确的决定,我们可以快速将Sidense 32Kbit 1T-OTP宏整合到我们的设计中,使包括两款90eHV和一款55eHV在内的三款芯片立即开始量产。”

  Sidense全球销售与营销副总裁Tom Schild补充说:“Sidense SLP宏被我们的客户应用于各种应用中,客户需要在各种移动、媒体处理、电源管理和无线设备中采用成熟和经济的OTP。我们非常荣幸地为联咏科技等公司提供了满足高性能液晶显示器驱动器产品需求的安全可靠的1T-OTP存储器。”

  关于SLP

  Sidense SLP宏可应用于广泛的现成配置,从用于配置与修饰应用的256位低密度配置,到用于代码存储和多NVM应用的256千位配置。针对180纳米工艺的SLP宏适用于几家顶级半导体代工厂的多种工艺,包括BCD和高压工艺。180纳米BCD工艺完全支持在-40°C至150°C温度范围内进行读取和现场可编程操作,支持各种应用,如需要在高温环境下实现可靠操作和长期数据保存的汽车电子应用。针对55eHV(55纳米)和90eHV(90纳米)高压工艺的SLP宏适合平板显示器及其他消费者应用和工业应用,目前已获得认证。

  关于Sidense公司

  Sidense公司提供用于标准逻辑CMOS工艺的高密度、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的非易失性一次性可编程(OTP)逻辑非易失性存储器(LNVM)智权(IP)。公司已经获得或正在申请的专利超过115项,公司提供基于创新型单晶体管1T-Fuse(TM)比特单元的OTP存储器IP许可,1T-Fuse的制造过程不需要额外的掩模或工艺步骤。与闪存、掩模型ROM、eFuse及其他嵌入式和芯片外NVM技术相比,Sidense 1T-OTP宏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现场可编程、高可靠性和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适合程序储存、密钥、模拟信号调整和设备配置等多种用途。

  目前已有110多家公司,包括许多无厂半导体制造商和IDM厂商,采用Sidense 1T-OTP作为350多种芯片设计的NVM解决方案。客户日益认识到,该解决方案能显著降低成本和能耗,还为从移动和消费电子设备到高温、高可靠性的汽车和工业电子设备等应用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该IP被提供给所有顶级半导体晶圆厂和精选的IDM厂商并得到它们的支持。Sidense总部在加拿大渥太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办事处。

  关于联咏科技

  联咏科技(Novatek Microelectronics Corp.)成立于1997年,总部在台湾新竹科技园,是全球TFT LCD显示器用显示驱动器集成电路的主要供应商。公司是全球第11大无厂半导体设计公司,2012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美元。2002年,联咏科技(台湾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3034)成为台湾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

  媒体联系方式:

  Susan Cain

  Cain Communications for Sidense

  电话:408-393-4794

  Jim Lipman

  Sidense

  电话:925-606-137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