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Fortune International电影首映

Fortune International电影首映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11-14  

   成为豪华地产创新销售策略的最新范例

  迈阿密开发商Fortune International成为豪华地产利用创新技术销售和展示顶级楼盘的最新范例。从耗资数百万美元的销售廊到完整的电影作品,Fortune International加大了楼盘销售推广力度。

  公司投资拍摄了一部电影,用来推销自己的最新豪华楼盘Jade Signature。这部电影短片使用了真正的演员,制作团队DCode Films还从迈阿密飞赴巴黎,就豪华楼盘的设计和理念采访了Jade Signature的室内设计师Pierre-Yves Rochon。

  Fortune International在代表迈阿密建筑艺术瑰宝之一的The Colony Theater剧院举行了《Jade Signature - The Movie》的首映式。全长13分钟的影片生动有趣地向观众展现了令Jade Signature与众不同的理念——从饱览大海和城市风貌的通透套房,到把业主和海滩直接相连的室外设计。

  除了震撼的视觉效果,影片还提供了Jade Signature设计团队眼光独到的评析。著名园林建筑师Raymond Jungles及Fortune International公司的Edgardo和Ana Cristina Defortuna还分享了他们对Jade Signature的构想,介绍了这座豪华楼盘的设计意图和专注的每一个细节。

  文字说明:除了震撼的视觉效果,影片还提供了Jade Signature设计团队眼光独到的评析。著名园林建筑师Raymond Jungles及Fortune International公司的Edgardo和Ana Cristina Defortuna还分享了他们对Jade Signature的构想,介绍了这座豪华楼盘的设计意图和专注的每一个细节。

  媒体联系方式:

  Zakarin Martinez Public Relations

  Dana Herndon

  305.372.250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