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网荣获比金杯还重的口碑—电商好客服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3-26  

 3月13日消息,在3万人共同角逐的“2013电商好客服”活动中,尚品网分别参与了团体奖及个人奖评选,并获得:“优秀组织奖”以及“个人竞赛奖” 两个奖项。

   图为“2013电商好客服优秀组织奖” 

     “2013电商好客服”活动是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共同支持下,由北京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北京电子商务协会、易观智库承办,中科电商谷协办的,活动旨在以聚焦电商客服正能量为宗旨,展现电子商务行业服务性岗位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和企业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提升职工职业技能和行业荣誉感的活动。

    “2013电商好客服”是首次由行业协会搭建的中国首个电子商务客户服务岗位的团队及个人技能风采展示平台,以“聚集电商服务正能量”为主题,旨在表彰经营业绩出色、服务质量优秀、深受网友信任的优秀电商客户服务企业及优秀客服标兵。根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总计有近30000名人员参与了企业内部的海选活动,平均年龄构成20-25岁。共30余家企业和42名个人选手进行最终的评审。

 

 

 图为“2013电商好客服个人竞赛奖”两名获奖代表 

    本次评选中,尚品网在网络投票、第三方机构评测、专家评审和体验者体验各项考评中以综合优势获得“优秀组织奖”。尚品网客服过硬的服务离不开每一个客服人员的专业。在 “2013电商好客服”个人评选中,尚品网投诉处理专员代表梁凤玲以及客服专员代表王颢飞崭露头角获得“2013电商好客服个人竞赛奖”。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电商行业的各相关机构及同行单位进一步了解了尚品网业务发展及尚品客服团队整体服务水平,得到了业界对我们了解并认可我们的特色服务内容, 这将促使我们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服务口碑,继续提升尚品的品牌形象,打造“时尚圈中最懂客服,客服圈中最懂时尚”的客服团队,为尚品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