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rgi Group宣布与Redox Pty Ltd.签订战略供应商合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5-07  

     Enirgi Group公司(以下简称“EGC”或“公司”)今天宣布,其化工原料事业部业已开始履行与澳大利亚Redox Pty Ltd.达成的一项独家战略分销协议,即日起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碳酸氢钠。

  EGC通过其全资子公司Enirgi自然资源(美国)公司(ENRUC)生产符合客户严格要求的高质量的碳酸氢钠,并通过旗下的另一家全资子公司Natural Soda Inc.销售。Natural Soda经营着目前世界上已知最大的天然碳酸氢盐资源。

  2012年,Natural Soda开始向亚洲、南美、澳大利亚、欧洲、非洲和中东出口纯天然碳酸氢纳。Natural Soda目前向全球六大洲23个国家出口高质量产品。

  业务查询,请联系 

  关于Enirgi Group Corporation

  Enirgi Group是一家总部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全球性私营公司,拥有并运营位于美国、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的世界一流的长寿命的业绩良好的资产。我们的以结果为导向的团队专注于为维持我们的现代生活方式和支持改善生活的新兴技术而提供所需的重要原料。Enirgi Group的目标市场包括能源创新、化工原料和环境解决方案,目前出口碳酸氢钠、铅精矿砂、金属铅和碳酸锂等。有关Enirgi Grou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关于Redox

  Redox是一家领先的商品和特殊化学品经销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马兰西亚有10个区域销售办事处。Redox拥有300多名员工,上财年销售额超过4.05亿澳元,公司向140多个不同行业的客户供应世界各地的最好产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