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肌肤活力 雪完美PXE瓜菜补水喷雾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7-16  

国际护肤研究中心研究显示,98%的女性皮肤都缺水,导致这种情况出现主要因为温度、换季、环境以及心情等因素。特别是最近的世界杯期间,不少女球迷熬夜看球,更令皮肤缺水情况恶化。要解决肌肤缺水问题,爱美的女士们就要选择一种能随时随地补充肌肤水分的护肤法宝——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它拥有天然、纯净,富含多种瓜菜成分的特点,具有舒缓、迅速补水等功效,浇灌的滋养不但能净化细致柔嫩的肌肤,赶走沉淀已久的“浊气”,还能为其注入鲜活的天然果蔬力量。

  纯天然成分锁水保湿,水嫩清盈

  一般市面销售的补水喷雾只含有补水的有效成分,但却不含能锁水的保湿成分。而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却饱含多重纯天然瓜菜成分,补水锁水一网打尽。精心挑选的波尔多地区葡萄精华养分,就为干燥缺水的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天然、健康成分,保持肌肤水润,防止肌肤干燥而引起的肌肤问题,还能够淡化雀斑,紧肤除皱、收敛毛孔,令肌肤充满活力。还有樱桃精华,可以帮助肌肤吸住水分,让肌肤长期保持水润状态;而番茄独特的精华因子,则能快速的渗透肌肤毛孔,帮助排除沙尘及污染等外部环境带来的毒素,温和轻柔的去除肌肤表层污垢和油脂,恢复健康亮泽肤质。

  此外,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还拥有小可爱多黄瓜精华成分,能直接渗透肌肤底层,注入肌肤充足水份,增强肌肤自身抗氧化能力;而小丸子胡萝卜精华养分则筑起锁水墙,紧锁水份,令肌肤感觉柔滑润泽,肌肤时刻新鲜,时刻水嫩嫩。

  多重的瓜菜精华成分极致温和安全,深层补水保湿的同时能镇静舒缓肌肤敏感现象,甚至抗氧化。还有,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拥有良好的即时保湿功效,不仅能迅速为肌肤注满水分,还能舒缓由于干燥引起的脱皮、干痒等轻度过敏现象。

  随时随地一喷 全天水润不干燥

  炎炎夏日,强烈紫外线、室内的冷气等等恶劣环境让肌肤面临种种灾难,特别对于经常习惯熬夜的女性朋友们,想要为脆弱肌肤迅速补水、提亮,就要依靠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的力量,只要你随时随地拿出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往皮肤一喷,肌肤尽情享受细密水珠的滋润,宛如及时雨一般来帮你滋润肌肤、解救干渴的肌肤!舒缓的肌肤时刻神采飞扬,缺水状况得到马上的改善,肌肤柔滑润泽。

  采用顶级喷头 雾气丝滑细腻均匀

  喷雾作为平时随身携带的补水用品,早已成为女性们包包内的必备品,其最大优点是可随时随地的为肌肤补充水分。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的体积小巧玲珑,方便携带,女性朋友们可轻易收纳在随身手袋以及包包里。瓶身的挤压口设计充分符合手指部位,喷雾出口顺畅,能均匀覆盖肌肤。加上贴心的指纹防滑设计,能让您精准、安全的挤压,不滑落、不脱手。此外,喷孔经过精密的设计,雾气丝滑细腻均匀,肌肤接触柔软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与普通的补水喷雾相比,蕴含天然果蔬精华分子的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补水滋润力是普通喷雾的70倍,果蔬精华分子可迅速渗透肌肤底层,并直接作用于肌肤上,给予肌肤更好地吸收和补水滋润。用后肌肤即刻变得水润柔软,扫除倦怠,恢复生气。而且,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质地清爽,散发出浓郁的纯天然果蔬香气,更能为肌肤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

  当肌肤感到焦渴疲倦时,爱美的女性朋友都需要立刻修复干燥、敏感带给肌肤的损伤,同时能在干燥环境下及时补充肌肤水分,降低肌肤热度,提供清凉的舒缓功效的护肤法宝。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营养补水喷雾就是你随身的不二选择,尤其在炎炎夏日,随时随地轻轻一喷,就能让补水成分迅速渗透肌肤,实时为干燥肌肤保湿,维持最佳水份平衡,全天水润不干燥!

  想了解更多雪完美详情,请登录雪完美pxe旗舰店:http://pxe.tmall.com/

  或扫描雪完美官方微信二维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