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旅游节56家景点半价优惠

来源:贵筑网   日期:2014-09-16  

  景点半价优惠活动是上海旅游节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9月13日至19日,一周时间内,全市56家景点半价迎宾。在秋高气爽的好时节,享半价优惠,体验上海金秋精彩。重点推荐以下景点,有时间的市民游客,可以前往。

  上海电影博物馆

  上海电影博物馆位于上海电影制片厂原址,以荣誉殿堂、电影工场、影史长河、光影记忆等四大主题展区,向参观者呈现上海电影百年的魅力,生动演绎电影人、电影事和电影背后的故事。

  地址:徐汇区漕溪北路595号

  交通:地铁1、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

  上海渔人码头景区

  渔人码头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滨海休闲娱乐广场。现代欧式风格的建筑与中西合璧的规划理念,展现出上海海湾的时尚气息,置身广场中央,感受观海听涛的优雅风情,领略海湾生活的浪漫。

  地址:奉贤区海湾镇海鸥路8号

  交通:莘海线、海航线海湾旅游区站

  顾村公园

  顾村公园是一座集生态防护、景观观赏、休闲健身、文化娱乐、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郊野森林公园。秋季前往,能闻到阵阵桂花飘香,看到金黄落叶。公园内保留了原来该处村子里的一些河流,两岸的湿地不时有悦耳动听的小鸟鸣叫,野趣盎然。

  地址:宝山区顾村镇沪太路4788号环岛路1号

  交通:地铁7号线顾村公园站

  长江河口科技馆

  坐落在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内,馆内主要展示了河口的基础知识,长江及世界各河口的自然地貌、资源及长江口重大科技工程。其中,长江口实景沙盘、水族世界、4D影院最吸引人眼球。科技馆已成为游客观江望海,体验河口科技与文化之旅的重要景点。

  地址:宝山区塘后路206号、宝杨路1号

  交通:塘后路门,地铁3号线水产路站换乘宝山7路、宝山11路,公交711、719、952、宝山23路等到达;宝杨路门,地铁3号线淞滨路站换乘952、728等可达,公交728、508、51等

  上海财府民俗文化陈列馆

  财府是传说中财神在天庭向人间施财赐福的官邸,民间有新年进财府接财神的传统习俗。财府民俗文化陈列馆传承了民间迎请财神的风俗,展示了历代传说中各种求财方法:如金元宝蜡烛、开财门疏文、发财符、生财位、补财库金等,以及各路财神的金印宝玺箱等民俗文物。

  地址:青浦区朱家角镇漕河街111号

  交通:沪朱线、上朱线朱家角站

  都市风情·阅读城市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5A级)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高达468米,是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东方明珠电视塔共有3个360度的主要观光层,包括太空舱、亚洲最高的旋转餐厅、主观光层等,游客可在不同高度欣赏都市美景。位于零米大厅的上海城市历史发展陈列馆以车马春秋、城厢风貌、开埠掠影、十里洋场、海上旧踪和建筑博览形象展现了老上海的历史风情。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号

  交通: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

  上海海洋水族馆(4A级)

  上海海洋水族馆是上海最大的以展示海水生物、生态为主题的旅游景点,是世界最大的人造海水水族馆之一。这里是世界上唯一设有独立的中国展区的水族馆,展示的生物大多为国家保护动物,如中华鲟、胭脂鱼等。在这里,游客还可以“穿越”亚马逊丛林;体验南美洲区内电鳗的威力;与澳洲锯鳐、射水鱼隔水相望;看南极洲的企鹅戏水游泳。

  地址: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88号

  交通: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分为幕后、上海魅力、历史名人和国家领袖、电影、音乐等多个主题展区,观众除了可以与80多尊足以乱真的中外明星蜡像亲密合影外,还可以加入到与“明星”对歌、拍电影、打篮球等互动体验中去。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商厦10楼

  交通:地铁1、2、8号线人民广场站

  长风海洋世界

  长风海洋世界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长风公园内,是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与水族馆鱼类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海洋主题公园。在海洋世界中,游客既能观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海洋生物,又能观看白鲸与海狮的精彩表演,亲身感受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惊喜。

  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

  交通:44、67、94、754,长风公园站

  郊外风光·风景如画

  辰山植物园

  辰山植物园是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植物园分中心展示区、植物保育区、五大洲植物区和外围缓冲区等四大功能区。中心展示区建造了矿坑花园、岩石和药用植物园等26个专类园,园内拥有近万个植物品种,其中最多的属华东地区的植物。

  地址: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交通:地铁9号线佘山站

  上海月湖雕塑公园

  月湖雕塑公园是佘山度假区内最新的集现代雕塑艺术、自然人文景观和休闲设施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乐园,也是上海面积最大的人工湖。月湖水域被翠绿的东佘山、薛山、凤凰山环抱,湖水清澈,风景如画。

  地址: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林荫新路(林荫大道)1158号

  交通路线:地铁9号线佘山站

  枫泾古镇

  枫泾古镇是新沪上八景之一。历史上,枫泾因地处吴越交汇之处而获吴越名镇之称,枫泾为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白墙黑瓦、小桥流水。古镇里有江南水乡典型建筑———长廊,还有古戏台、古牌。坊枫泾古镇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较完好的水乡古镇。

  地址:金山区枫泾镇亭枫公路8588弄

  交通:枫泾1路中洪村路口下

  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

  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综合性航海博物馆。航海历史馆、船舶馆、军事航海馆、天象馆等7大展馆展示了中国航海技术的发明与演变过程。各类军舰模型、海军军旗及海军军装,高仿真潜艇指挥舱让人心潮澎湃。

  地址:浦东新区临港新城申港大道197号

  交通:龙港快线、三港专线环湖西三路申港大道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