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 秀出自我:杭州童彩秀少儿美术教育红色之旅亲子游活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2-08  

  ——记杭州童彩秀少儿美术教育红色之旅亲子游活动

  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杭州童彩秀少儿美术培训机构老师、同学、家长等共50多人在德清新市红色根据地主题农庄举行了红色之旅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带领孩子们感受红军生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发扬革命传统和培养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大家乘着歌声的翅膀来到根据地。在这里我们的学员变成了尖刀连,在红艳艳的连旗下,大家换上了红军服,和红军战士一样吃红米饭、喝南瓜汤,打土豪闹革命。同学们第一次体验了赶小猪、种田地、推独轮车、石臼脱米、风车扬谷等传统农作,也在根据地的“老红军”的带领下,学会了裹绑腿、制作掩护帽、打背包等红军技能。特别是在大练兵环节中,无论是匍匐前进还是过独木桥等,“小红军”们个个身手利落、神采飞扬,重现了红军战士当年的英姿。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根据地。在回程的路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好好学习革命先烈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珍惜现在幸福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告慰先辈,振兴中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