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破土动工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2-18  

 12月17日,上午十时,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在黄山市委、市政府、休宁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下,正式破土动工!随着一声鞭炮声起,开工仪式正式开始,鞭炮声在群山中回声荡荡。清烟笼罩其中,使整个场面既神圣又宏大。中国建设一局西南公司、中咨工程建设、中大建设、PICC保险、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深圳市城建工程设计、江苏森洋建设集团、安徽乾坤建设、地方政府、幸福新世界全体员工及村民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仪式。记者现场看到,在齐鸣的礼炮声中,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奠下了重要的第一锨土,这标志着自2012年签约以来,黄山幸福新世界前期筹备工作告一段落,项目将走向新的里程。

  据了解,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位于黄山脚下的蓝田镇,是世界文化、自然双遗产保护区——黄山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莫非•一念平直”的规划思路,用私人定制的方式打造人身、心、灵全面和谐养生的理念,以现代大地艺术《莫非•卵》的表现形式,探究生命的起源,将充满生机的“卵”建筑外型与蓝田自然地貌相结合。项目总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建设周期五年,分三期实施。整个项目以整体规划、分区设计、分块建设,规划为幸福文化区、幸福度假区、幸福养生区、幸福商业区、幸福人居区五大区块。其中一期开工项目建设投资约55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一个超五星级酒店、38栋养生公寓酒店、中国养生商业城、百工坊商业部落及相关旅游生活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

  目前,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已列入安徽省861重点计划,也是黄山市和休宁县的重大旅游项目,安徽省发改委计划2015年将项目列入安徽省重大旅游项目。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基于这一深远意义,记者采访中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充足的干劲,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按规划的2年期限完成一期建设目标。我们现在就是在做好“1”,相信做好这个“1”,成功就会成为必然。”接到动工指令后,大型挖掘机开始行动,各项工作都在有序的进行中。项目的开工建设,使所有参与建设的单位与公司全体员工深受鼓舞,员工说:“我们都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继续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去。让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陪伴大家一起共同老去。”

  我国正处于现代旅游及服务业大发展的“黄金期”,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整合了大黄山景区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历史文化以及独特的旅游资源,不仅发掘市场消费潜力,加快黄山旅游产业结构升级,推动黄山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向生态、文化、旅游、科技“四位一体”发展,也将进一步推进休宁“中国休闲养生之都”的步伐,同时扩大蓝田“中国美丽乡村”的美誉度。我们坚信项目建成之后,可实现经济收入升值空间潜力无限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