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福字当头——2015年贺岁纪念银币鉴赏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2-29  

今年过节送什么?送礼可以看一看中国贺岁银版纪念币,12月26日,中国贺岁银版纪念币将会开仓豪放,给你意想不到的开年巨制。迎合中国纪念币提前发行的规律,贺岁版银质纪念币划出优美弧线,给中国纪念币历史抹上一股鲜亮的色彩。
 

  硬币正面为国徽图案,并且刊有国号和年号,背面是福字图案,并且印有蝙蝠和迎春花,整个硬币给人的感觉是华丽,是雅致,通过清晰的图案,你的视神经完全被优美的条纹,理性的花样所侵蚀,不由得赞叹图案的精美,再加上巧制的做工,使硬币所具有的美感升华。图案拥有的国徽代表着一种民族气节,是硬币的灵魂,刻画细腻的国徽反映着硬币独特的归属感,再加上国号和年号使硬币更加的具有标识性,给了它一个具体的身份。背面的图案则是中国汉文字的福字,福字代表着深厚的国家风俗,贺岁文化在中国历史中源远流长,福字是一种情愫,是一种对美好的向往,更是中华民族对文化的传承和认知。然而蝙蝠和迎春花的设计使硬币更具光芒,使画面感更加具有生机,迎春花的花纹艳丽脱俗,蝙蝠的图案深刻犀利,使硬币更具有欣赏价值。

  中国贺岁版银币此次发行60万枚,给人们带来应接不暇的惊喜,选择贺岁银币为新春喝彩,让文化底蕴更加绚烂开放。喜迎新春,中国贺岁版纪念银币豪放送礼等你来拿。

由兰州盛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