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雄极光篮球队无缘季后赛 球队盼积累更多经验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日期:2015-02-10  

    近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结束了全部38轮的争夺,最终东莞男篮逆转战胜北京取得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新疆男篮虽然赢球却遗憾无缘本赛季季后赛。CBA新军--重庆三雄极光篮球队经历了多轮连败,成绩垫底。

    "球队的成绩虽然不是太让人满意,但是我们收获了顶级联赛的比赛经验,对这支CBA新军来说,这是最宝贵的财富"。三雄极光王军肯定了球队的表现。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重庆三雄极光篮球队不论是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球队请来了强力的外援,不仅包括给重庆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大白熊"哈雷尔森,还有伊朗国家队的二号得分手被称作"AK" 的阿萨兰?卡兹米,更有在洛杉矶快船队打过控卫的威利?沃伦。

    "从比赛成绩看,这支CBA新军虽然得到了学习,积累了比赛经验,团队的融合得到了加强,但是单靠外援的打法暴露了国内球员实力的不足,与其他球队整体实力有差距。"CBA相关评论人士也对三雄极光篮球队做出了分析。

重庆三雄极光篮球队无缘季后赛 球队盼积累更多经验

    "三雄极光篮球队作为新生力量,年轻有活力,特别是外援"大白熊"哈雷尔森、阿萨兰?卡兹米、卫威利?沃伦表现抢眼,同时国内球员于梁、刘大鹏、董俊江等也得到了锻炼"。重庆当地的篮球粉丝对自己家乡的这支球队也是充满信心。

    "经营球队和做企业是一个道理。企业成绩好源于不断的积累和锻炼,球队输球,除了整体实力与CBA其他各队存在差距,更重要的还是球队的经验还不够等问题。" 三雄极光篮球队相关负责人称,希望球队今后积累更多的经验,打出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