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被曝出柜 网友调侃人红是非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04-21  

 4月19日某媒体官博发布了一条“周一见”微博,“明天,连男星们都会颤抖!4月20日中午12:00,不信来鉴!”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人甚至挖出即将爆出的新闻是郭碧婷出柜的猛料。

郭碧婷被曝是同性恋

  郭碧婷又火了,网络上关于郭碧婷出柜的消息是满天飞,而究其原因是网友将去年12月的一篇微博给翻了出来,疑似郭碧婷的小女友在微博上写下的两人恋爱经历。整片微博中并没有提及郭碧婷的名字,但经过很多因素的综合,郭碧婷是les的消息也就被网友们默认了。但这位网友还是表示,整个帖子虽然看起来很真实,但总感觉是是粉丝们的意淫,郭碧婷究竟是不是蕾丝还真的不好说。

郭碧婷被曝同性恋 疑出柜女友正脸照曝光

  郭碧婷是les吗?

  郭碧婷是一位拥有了四分之一欧美血统的台湾艺人,因为出众的气质和惊艳的外貌成为了广告界的女王,特别是在《小时代》中精彩的表演,让她在娱乐圈中也是大红大紫,而且郭碧婷在娱乐圈中一直是和绯闻绝缘的,走的是“仙女”的道路,基本是零绯闻零男友,但这次却冒出了无数个“女友”,这也印证了人红是非多,郭碧婷是T的消息也在网络上被疯狂的流传,网友们也表示郭碧婷如果真的是T,也是顶级的娘T!

郭碧婷被曝是同性恋

  万能的网友还挖出了一篇“郭碧婷是同性恋,女友自曝全过程”的博客,这篇博客是2013年的7月发布的,当时也是郭碧婷最火的时候,在微博中是一个叫“WorstBdayEver"楼主发布的帖子截图,截图上的日期则是2012年的9月,在帖子中将她和郭碧婷之间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但真实与否却无从考证。

郭碧婷被曝是同性恋

  郭碧婷前女友叫什么名字?

  在郭碧婷这些传闻传的正疯的时候,网友还将郭碧婷和前女友的照片给贴了出来,但关于这个倩女有的具体信息却是相对较少,据说是台湾的新丝路模特粘婉柔,但这些也是网络上的传闻,真实性如何只能靠网友自己判断了。

郭碧婷被曝是同性恋

 

郭碧婷被曝是同性恋

郭碧婷被曝是同性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