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今再出佳作:天才双胞胎霸道抢夺总裁老爹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06-12  

  腹黑双胞胎掀江湖风雨霸道总裁变身“亲爹”?

  继壁咚、胸咚之后,霸道总裁再掀最新虐恋必杀技——地咚,女主再阴差阳错的偶遇霸道总裁地咚后,竟然生下一对双胞胎,而且还是如此高能天才的宝宝,想看腹黑宝宝到底如何玩转总裁爹地?那就来看二层楼签约作家时今2015年的最新力作——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现已在二层楼书院连载至第116章,作品一经上线就受到广大粉丝和读者用户的喜爱,现站内总点击量已经超过500万!

  这部《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是时今的最新力作,主要讲述了天才双胞胎宫悦、宫曜与美女妈咪一起生活六年后,回国却偶然进入总裁爹地的MK集团公司,并上演了一出既温馨又苦涩的辗转悱恻的爱情故事。这部作品自上线以来就获得书友的热烈追捧,短短时间内,点击量就突破10万。小说紧密围绕集美貌与高情商于一身的双胞胎兄妹与总裁老爸、老妈的爱恨情仇,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爱情、亲情、友情的纷繁纠葛。被书友评为“史上最腹黑力作”。作者时今也被网友评为二层楼书院“最具想象力”的连载小说作者。

  据了解,时今是一位美女作家,从两年前开始写作以来,所创作的作品均十分受读者用户喜爱,并且成绩十分优异,各大渠道均名列榜单前茅,尤其以写宝宝文、总裁文见长,被网友封为“宝宝女神”。时今所创作的作品均富有正能量,所塑造的女主角都是面对艰难险阻依然不屈不挠的形象,这也是读者喜爱她的作品的原因之一。时今现已成为二层楼书院最受欢迎的作者之一,而《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正是目前最受热捧的作品。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读者喜欢上时今的作品。《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观看链接:http:/fh.2cloo.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