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今神作《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引领新风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06-12  

  2015年,二层楼书院大神级作家时今发表了最新作品《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 http://fh.2cloo.com,作品一经发表,就受到了广大读者用户的追捧。时今出生于北方城市,因为热爱小说,所以尝试写作,擅长总裁类型作品,所创作的作品点击超过数千万,各大渠道成绩均极为优异。

  在《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中,时今讲述了女主程海安的一段辗转悱恻的爱情故事。文中,女主程海安,在大学时,因为男友背叛,差点将她送给上司,也因此,与男主陆一琛邂逅,并产生感情,之后阴差阳错程海安出国。八年后回国,程海安已经是两个宝贝的妈咪,却误打误撞进入了陆一琛的公司,一开始觉得他跟儿子长的像,可是没想到他真的是八年前那个人,也就是她孩子的爹地。程海安害怕陆一琛发现,一直躲闪,但纸包不住火,他终究还是知道了……陆一琛虽然是MK集团的总裁,但却是一个私生子,处处被他的后母限制,陆一琛暗地里却注册自己的公司,就是打算有朝一日彻底整垮MK,可是从认识程海安之后,还有两个活泼可爱的孩子,让他慢慢的发生改观……而另一边,陆一琛的女朋友慕晴因为嫉妒程海安,一二三再而三的陷害她,甚至想要杀了她,后来因与程海安冲突,不小心流产,却因此恨透程海安跟陆一琛,不惜要报仇,甚至掳走程海安的女儿……

  有读者认为:“《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是我们现代都市生活一个的拓本,一段搞笑、温馨、辗转悱恻的爱情故事,面对残酷的现实,无论遇到多少困难疑惑,只有坚持心中所爱,追求心中所爱,才能配得上神圣的爱情。网友谁能知我心则说:“《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我认为真是神作,书中充满了正能量,女主角海安教会了我们无论遇到多么大的艰难险阻,都要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只有坚持追求,才能得你所要。感谢海安,更感谢时今,创作出这样精彩的爱情故事。”

  据悉,时今是一位美女作家,而且是二层楼书院的最具号召力的作家之一,此前时今所创作的多部作品都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而《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更是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粉丝用户的喜爱,不仅在站内点击已经超过500万,而且站外无线渠道表现也异常火热,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和追捧。相信随着更多读者看到《腹黑双胞胎:抢个总裁当爹地》,这部作品也必将引领一个新的风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