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让我边旅行边赚钱的梦想实现了!并且超容易!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01-25  

 日前,跟谁学老师的一条信息在朋友圈刷屏啦!

“小年快乐老师们!有一件我很激动的事想和大家分享。这几天我在清迈旅游,长线直播没有停,依然每天带大家晨练,在直播的过程中会和学员分享旅行的见闻和心得,学员们开始对我精神崇拜了,这种崇拜带来的信任感很牛逼。比如昨天我发了条盆友圈介绍我住的客栈,老板和我说昨天备注“我是杨文婷老师学生”的订单有66单!是他们平时一个月的订单量的总和。他激动的不行,免除了我的房费,并准备带我吃大餐表示感谢。并且,这些天我有在客栈带客栈的客人们一起瑜伽,第二天就引来了周边客栈的客人们,有各个国家的朋友。这种文化的传播,开始用直接和平实的形式分享,重点是后台的直播课一直在成交……这趟旅行,我没花钱反而赚钱了……太开心,感谢跟谁学让我这个边旅行边赚钱的梦想实现了!并且超容易!”

跟谁学创办两年多来,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找好老师学习服务平台,跟谁学APP是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找好老师心智认知领先品牌。截至目前,跟谁学平台已有50多万老师和6万多家中小培训机构入驻。

作为优秀老师的创业平台,也是优秀中小培训机构的互联网创业平台,跟谁学坚持不懈地帮助老师和培训机构打造品牌,最大化地赋能给每一位老师和每一家培训机构,聚集相互学习快乐向上的力量。

“感谢李永健老师、感谢汪老师、感谢跟谁学小助手,谢谢你们的指导!我虽然早已入驻了跟谁学,可是还没有正式的开直播课。在你们一步步的指导下,我终于也能打造一节像样的直播课啦。现在已报名16人,真的是很兴奋!希望我们在跟谁学的平台上一起努力,一起幸运!”跟谁学特训营受到老师们的称赞。

一位从事线下教育20多年的老师,入驻跟谁学后第一次线上教学,开了直播课。她说:“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做这种直播!20多年的教龄的我,从零学起,试讲了三次,因为要掌握各种直播设备,同时要画、要讲、要跟观众互动,还要两个摄像头切换,实在是一种考验!活到老学到老!不过好的东西传播到各个家庭,就是做好事!感谢爱之星、跟谁学团队的协作!感谢孩子家长们这么认可喜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