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互联网+教育 跟谁学获首批“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荣誉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02-10  

   日前,中关村管委会向36家企业授予了“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标牌。找好老师学习服务平台跟谁学在此次评选中受到评委们的肯定与高度表扬,被授予了“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的荣誉。

被授予标牌的36家企业分别来自海淀和房山等9个园区,包括以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高端芯片、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以及颠覆性的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入选的企业呈现出“四高”的特点:一是技术水平高;二是人才团队水平高;三是市场评价高;四是关注度高。

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表示,此次为前沿企业授牌不是“发奖”,这些前沿企业代表了中关村技术创新的最前沿,引领了我国科技创新的方向和潮流,意义非常重大。这些前沿企业也不是管委会选出来的,而是通过公开路演,由专家、专业观众和投资人共同选拔出来的,是政府、市场、社会联合创新的结果,体现了新形势下对科技创新的支持模式。

申报中关村前沿项目的企业近300家,初筛着重从技术先进性、市场潜力与社会效益、核心团队、行业影响力和业务成长性方面对112个项目进行评价。

跟谁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找好老师学习服务平台,跟谁学APP已成为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找好老师心智认知领先品牌,截止目前,已有50多万名入驻老师,6万多家入驻机构和8000万用户。

跟谁学作为首批入围企业,获“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殊荣,既是对跟谁学的肯定也是鼓励。荣誉过后是不忘初心,继续为打造一个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砥砺前行,共同创造出每一个人的真正的幸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