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明年在内蒙古招收14名定向本科生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记者12月22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建设民族文化大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支持内蒙古自治区少数民族电影事业的发展,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在内蒙古招收定向本科生14名。这是北京电影学院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在我区招收定向本科生。

     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在我区招收定向本科生的专业和名额是:文学系戏剧影视文学 专业电影剧作方向2名;导演系导演专业电影导演方向2名;摄影系摄影专业电影摄影方向2名;录音系录音艺术专业3名;美术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电影美术设计方向2名;动画学院动画专业漫画方向3名。目前,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了《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简章》,但在我区招收定向本科生的具体简章、报名、考试时间等详细事宜,须等2010年1月中旬以后向自治区建设民族文化大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