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娱乐 -> 汪明荃低胸裙艳压群芳

汪明荃低胸裙艳压群芳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汪明荃出席护肤品记者会

  

  陈嘉容

  1月6日,63岁的汪明荃(阿姐)身穿紫色低胸裙出席一护肤品记者会,艳压全场,尽显阿姐风范。入行数十年的阿姐,原来昨日是首次出席护肤品活动,她获品牌无限量赞助。她即场试用价值9000元的面霜,她说过去买的最贵的护肤品都是三四千元而已。

   阿姐表示40岁之前甚少用护肤品,所以其皮肤算得上是得天独厚。鉴于自己经常要化妆,为让皮肤充分休息,所以用肥皂洗脸后,她不会再涂护肤品。很多艺人对卸妆及护肤都不敢怠慢,但阿姐过去用得最多的竟是无线化妆间内价值十元的“猪油膏”卸妆,之后做大戏要化厚粉,阿姐便用内地牌子的化妆品,她道:“我都捱了几十年,不过年纪渐大,现在会注重皮肤保湿,像坐飞机时因空气干燥,所以会敷面膜或戴口罩保湿,晚上又会涂面霜。”虽然皮肤得天独厚,但阿姐觉得也要有饮食和运动的配合,而且睡眠要充足。问到老公罗家英可有赞她皮肤靓?阿姐笑道:“没有啊,我自己都知道啦,不用他赞!(你会否帮家英哥护肤?)都没有啊,他其实好贪靓,所以会敷面膜喷香水。”今年年初一适逢是情人节,亦是阿姐婚后的首个情人节,但她表示没甚特别,因已习惯每年派利是。而每年年初一,她都会返电视城向六叔(邵逸夫)拜年并吃开年饭,年初二则和家英哥及一班朋友去日本仙台旅行。

  另外,昨日出席的嘉宾还有陈嘉容。问到护肤之道,她道:“每日敷面膜,试过一次因为太累没卸妆妆就去睡觉,结果起床后发觉自己的皮肤变得暗哑。”最近她被拍到有男士相伴,她解释对方只是相识多年的朋友,并无意追求她。对于今年年初一兼是情人节,她庆幸可逃过大难,因情人节在热闹气氛下度过,她就不会感孤单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