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加成立意大利语培训中心 学费便宜4千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03  

说到法比加法语,大家都不陌生,这个10年专注于法语培训的学校,在北京的知名度很高。不过,最近笔者了解到,法比加法语新成立了一个意大利语培训中心,开设意大利语留学直通车和考级课程,学费比其他培训机构便宜将近4000元。

 


据悉,法比加意大利语培训中心秉承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小语种教学体系,采用中外教结合的教学模式,特别针对"马可波罗"和"图兰朵"计划开设课程,从零起点开始进行意大利语教学。其中,中教老师都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外教老师是国家认可的具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


目前,五种课程分别是:670学时意大利直通班课程、意大利语初级班课程、意大利语中级班课程、考前强化A2课程、考前强化B2课程,专为留意学生量身打造,也适合意大利语兴趣爱好者、第二外语需求者、意大利企业从业者学习。


其中,670学时意大利直通班课程,学费不再是21500元,而是优惠到17420元。这比森淼660课时20800元便宜将近4000元。另外,意大利语A1-A2初级310课时是8680元,意大利语B1-B2中级360课时是10080元,A2和B2考前强化分别是2000元。


作为新的培训业务,法比加前期的实惠价格将吸引不少想去意大利留学的学生。但是,由于是新成立,所以笔者还是建议学生实地考察试听后再报名。据悉,法比加每月为学生安排初级(A1A2)及中级(B1B2)的免费试听课,想试听的学生需提前一周预约。


法比加地址:朝阳区建外SOHO B座 1201;咨询电话:4006-592-5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