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英语课程 西岸英语培训热报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4  

    想开口讲英语?见到老外想和他们进行简单的对话、聊天?想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习俗和思维方式?想看一些简单的英语文章?在现代社会,这些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

   

    近日,笔者在西岸国际语言中心了解到,凡在12月报名参加零基础英语培训的学员均可领取1-4个月免费英语课程,同时赠送6个月“随身E学课”。

 

    据悉,西岸零基础英语主要学习:基础知识、简单句型、必备语法、了解英语国家的思维方式,同时也学习介绍与问候、交通、购物、学校、家庭、工作等常用话题。适合初学英语者或者学习英语很久但很长时间不用的学员均可参加。

 

    该课程不含任何网络课程,由经验丰富的中教老师100%面对面授课,共学习1-3个月,以小班形式上课,学习时间自由,有全日制班、晚上班和周末班,学员可自主安排。另外,学员在学习期间,西岸提供授课老师、课程顾问、学习顾问三对一全程跟踪辅导。

 

    在当今社会,其实不管什么样的培训机构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费制度,这些制度在学员面前都应该公开化、透明化,但西岸的一位咨询老师在回答学员对学费问题产生的疑问时,这样表示,“学员的学费是根据学习的时间来计算的,学习时间的长短决定学员的费用”,但这位老师也同时表示,“我们也会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优惠”。

 

    西岸国际语言中心在北京主要有国贸校区、中关村校区、马甸校区、复兴门校区和望京校区。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具体了解一下,咨询电话:400-6699-0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