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1完美越狱工具将放出!PP越狱助手抢先发布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3  

iOS 6.1完美越狱进入倒计时!此前evad3rs 成员在推特上暗示本周日将会发布iOS 6.1完美越狱。目前,iOS 6.1完美越狱的evasi0n官网也已上线,公示越狱进度。种种迹象说明,iOS 6.1完美越狱离我们不远了!历经半年,相信一直等着iOS 6.1完美越狱发布的用户此刻难掩激动,恨不得时间再快一点,把手中的苹果设备马上从狱中解放出来。
 


    然而,很多果粉也意识到,当 iOS 6.1完美越狱的出现,全球数以万计的果粉必将迫不及待的涌入evad3rs官网,那时我们是否能顺利获得越狱工具?果粉的顾虑确实存在。因为虽然此前越狱大神们表示此次Cydia可直接安装,避免Cydia商店如往年一般发生瘫痪。但evasi0n官网却没有做任何措施,届时可能会出现果粉担心的情况,网站难以登陆。

    相比新手果粉的不安,经历过iOS 5.1.1完美越狱的果粉却早已知道,只要在电脑上提前安装PP越狱助手,就能淡定的等着PP越狱助手(http://ghost.25pp.com/soft/PPGhost.zip)同步更新iOS 6.1完美越狱,无需与各路人马抢占登陆官网,手忙脚乱的下载越狱工具,再一次体验“抢票”的崩溃。
 


    确实,PP越狱助手值得果粉们期待。在iOS 5.1.1完美越狱中,PP越狱助手就是在第一时间为果粉提供完美越狱,帮助数百万果粉成功越狱了自己的设备。也因此,在那一战中一炮成名,俘获了广大果粉的心。现在,PP越狱助手也是时刻准备着,只等梦之队如期将越狱工具放出,即立即同步更新,让果粉一键实现iOS 6.1完美越狱。

    对于新手而言,PP越狱助手的简单的“一键越狱”功能更是实用。即使从未越狱过,果粉也不需担忧因为操作复杂而只能四处找人帮忙越狱,把越狱当成一个负担。果粉只需把手中的的设备连接上PP越狱助手,即会自动匹配相应的越狱方式,果粉只要根据提示,一步一步的操作,就能快速的实现iOS 6.1完美越狱。小白变大神,并不是难事。

    同时,与果粉们熟知的PP助手一致,同属一个团队的产品,秉承优良的用户体验属性,PP越狱助手在功能配置上亦是十分全面,集成了还原备份、查看越狱教程、iOS全固件下载、SHSH管理以及文件管理等功能,让果粉在越狱之前不忘将设备的重要资料和旧固件SHSH备份,做好越狱前的充足准备。
 


    而凭着上一次的成功越狱经验,及PP越狱助手自身的不断改进,简化了越狱步骤的同时,也注重加强越狱操作的稳定性。此次面对 ios6.1完美越狱,PP越狱助手团队同样严阵以待,不仅会第一时间帮助果粉实现一键越狱,更确保果粉在越狱过程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愉快的实现完美越狱。

    随着evasi0n 官网上iOS6.1完美越狱进度条的不断加快,越狱的曙光离我们是愈来愈近,即将破晓而出。来吧, iOS6.1完美越狱,PP越狱助手与广大果粉都在翘首以待!更多iOS6.1完美越狱消息,请关注:http://www.25pp.com/ios6wanmeiyueyu/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