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橱柜邀您乐享厨房新生活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6  

最近,“光盘”成为餐桌上一个热议的话题,“光盘行动”是提倡人们在外就餐时不浪费粮食,吃光盘子里的东西,吃不完的饭菜也要打包带走。“光盘行动”一经提出就得到广大媒体和众多市民的纷纷响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反思“舌尖上的浪费”。

    随着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外就餐的时间愈加频繁。一般说来,酒店、饭馆里的浪费现象却是要比家里严重得多,这与很多人“好面子”的心里不无关系。一来在外吃饭大家宁可多花点钱多点些菜,也不能让人觉得寒碜;二来怕丢面子更不好意思把没吃完的菜打包带走。而在家吃饭,家庭主妇们基本能根据人数适量备餐,吃不完的也能放进冰箱里储存。所以我们可以多在家吃饭以减少浪费。

    谈到回家吃饭,就不得不说说厨房了。在讲究品质生活的当今时代,厨房已不仅仅是烧菜做饭的地方了,更是和家人们小话闲谈,和朋友们聚餐聊天,和孩子们互动娱乐的欢乐场所。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中,抽点时间,进厨房为家人做一两个拿手菜。或者当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家人已为你准备好一道丰盛的晚餐。无论哪种情况,都能让人倍感幸福和满足。 
 

    说到做菜,或许很多人都幻想过成为烹饪高手,但凌乱的厨房环境往往让人望而却步。究竟怎样的厨房才能让人尽情享受下厨的乐趣?首先自然少不了实用的功能和出色的外形,而贴心的设计能将您的厨房生活抚慰得更加妥帖。

    柏厨作为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凭借对厨房文化的深入洞察和深厚的技术积淀,致力于打造拥有人性化设计、实用功能和卓越品质的完美厨房。通过高端功能集成规划,柏厨产品能够满足中国家庭对日常清洁、储藏、休闲、餐饮、水处理等所有需求。部分产品还创造性地把“酒吧”、“下午茶”等搬进了厨房之中。不论是犒劳家人的美味,款待好友的大餐,还是社交聚会的晚宴,柏厨都能提供360度的解决方案,功能之完备超乎想象,将实用变成享受的一部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