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新HANMAC RANGE 设计看点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18  

独具一格的卓越气质,硬朗非凡的跨领域设计风格,一向是法国HANMAC品牌设计师们所执着追求的精神内核。全新Range系列更是将这一设计理念发挥到了极致,不仅从汽车、机械、飞机、游艇、建筑等领域汲取设计灵感,将建筑美学与机械原理完美结合,结构科学严谨,富于独特美感。更将诸多极具历史渊源与艺术内涵的典型意象进行抽象,完美地呈现于Range系列手机之上,使手机粗犷有度,流畅有型。
 


    独特侧翼,是HANMAC手机一脉相承的独特设计,Range系列则在侧翼的设计上注入了更多的理性思考,以更加精细复杂、立体的纹饰来彰显该款手机的精致细腻,与整体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



    316L精钢按键,灵感源自顶级跑的仪表盘,按键上的字符均采用极其精密的激光钻孔技术实现,规格一致,排列整齐,并由资深手工技师逐一进行精细的手工打磨抛光。每一个按键都经过数次的测试与调整,使用过程力度适中,手感舒适,触感灵敏。每当背光亮起时,按键上的字符会由内而外透射出柔和而醒目的绿光,充满科技感。
 


    手机背面的背带型装饰设计,看似随意,其实匠心独具,暗含着设计师们深刻的思索。灵感攫取自法国举世闻名的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既显示出Range系列坚固、硬朗的特性,又牢牢地保护着手机,兼具美感与实用性。

    Range系列即便是微不足道的螺丝,也蕴含着巧妙的用心。Y字型螺丝不同于DEFENCY系列的一字型设计,并不是偶然,它的灵感来自核反应堆的标识,设计师试图以此来表现能量的收敛与释放,令全新HANMAC Range系列的细节更加丰富。
 


    软件设计师为Range系列设计了独特的模拟机械表盘待机画面,在手机上重现了机械腕表精准的走时,精密的结构和精美的设计。经典九宫格菜单模式与动态齿轮切换模式。前者直观简约,操作便捷;后者模拟齿轮,逼真的音效与画面配合按键操作,带来驾驭真实机械般的快感,更加深入地展现Range的机械灵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