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烨:如何选择最安全移民途径?2013澳洲移民讲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6  

奥烨:如何选择最安全移民途径?2013澳洲移民最新政策讲座

    焦点——安全,成了移民路上最关键的问题!

    春节期间,美国EB-5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爆出内幕,250名主要来自中国的EB-5移民投资者受骗,该消息一经公布即引起轩然大波。 

    显而易见,移民途径的安全问题,已成焦点变成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

    移民路上,如何规避风险不蒙受损失?如何选择最安全的移民途径? 

    奥烨移民,专注移民领域十五载,秉承责任与专业的态度,将在2013第一场移民专业说明会上,用最新鲜最权威的各国移民资讯,带您去探索全球最安全的移民途径!

    主题——如何选择最安全的移民途径?

    2013年3月2日,澳洲移民专场说明会诚邀您参加 

    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预约!订座预约:http://www.AOYE.com/

    移民讲座时间:2013年3月2日(周六)14:00-18:00 

    移民讲座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江湾大酒店三楼杭州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