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尚 -> Micron推出SAS固态硬盘

Micron推出SAS固态硬盘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7  

新型固态硬盘为任务关健型数据存储中心提供扎实的性能

    关键信息:

    6 Gb/秒的SAS接口支持双端口架构

    一款高度可靠、耐用的固态硬盘,旨在实现连续5年每天10次硬盘充满

    采用Micron的XPERT架构,扩展性能并增强硬盘使用寿命和数据完整性

    提供卓越的数据保护、一致的高性能、低功耗和低延迟

    现有型号尺寸为2.5英寸宽7毫米厚,可节省大量空间,容量为100、200和400 GB

    多媒体元素:

    -- 媒体工具包 

    Micron Technolog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今日宣布其不断增长的固态硬盘产品系列(SSD)又添新成员,该产品针对数据中心应用和企业级存储平台。新型P410m固态硬盘是一种高度耐用和可靠的6 Gb/秒串行连接SCSI(SAS)硬盘,旨在为需要每周7天24小时不间断数据存取的任务关健型1级存储应用提供必需的性能。

    在这些应用中首选SAS是因为其双端口的接口能够提供客户期待SAS硬盘应有的高可用性和可访问性。新型Micron P410m提供处理持久性数据存储独特工作负载所需的一致的低功耗和均衡的读/写性能。

    “EMC很高兴能够在未来向我们的用户提供合格的新型Micron P410m,”EMC全球产品运营副总裁Tim Smith说到。

    “推出这款产品后,Micron已拥有最全面的面向企业级应用的固态硬盘产品系列之一,我们拥有针对每种接口和使用模型的解决方案,” Micron企业级固态硬盘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Ed Doller说到。“P410m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款高性能和数据高度可靠的SAS固态硬盘。”

    P410m采用Micron先进的25纳米MLC NAND闪存技术。Micron在这种介质上集成了其扩展性能和增强可靠技术(XPERT),通过高度优化的固件算法和硬件增强使存储介质和控制器紧密结合,从而确保该介质高度可靠。于是形成一套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级功能,可提供增强的数据性能和可靠性。

    XPERT技术有助于提供以下关键企业级功能:

    -- 高耐用性 -- P410m旨在实现连续5年每天10次硬盘充满。

    -- 卓越的数据保护 -- Micron P410m拥有多种数据保护功能 -- 包括板载功率

    损耗保护。

    -- 一致的低延迟性 – 可靠的低延迟性确保支持高性能磁盘阵列所需的高速

    数据存取能力。

    -- 低功耗 – 与传统硬盘(HDD)相比,所需能源显著减少并且几乎不需冷却。

    和Micron所有经过企业验证的固态硬盘一样,P410m的所有制造、测试和鉴定都由Micron自行完成。Micron NAND和固态硬盘工程师的紧密合作使闪存介质及其管理得以高度集成,而内部制造确保硬盘的整个开发、测试、制造和运输过程中受到完整的质量控制。这套质量控制体系是确保Micron固态硬盘举世闻名的原因。欲观看Micron如何制造固态硬盘,请访问:

    http://www.micron.com/about/blogs/2013/february/how-ssds-are-made

    P410m采用当今SAS硬盘主流的6 Gb/秒SAS接口。其容量为100、200和400千兆字节(GB),外形尺寸为2.5英寸宽、7毫米(mm)厚,可节省大量空间。该硬盘现已投产并且通过Micron广泛的分销网络直接销售给各OEM厂商。

    在线关注我们!加入Micron社交网络,我们在此谈论存储和内存的方方面面:

    -- 博客: www.micron.com/about/blogs

    -- 推特: http://twitter.com/ micronstorage

    -- YouTube(TM): www.youtube.com/microntechnology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Micron为先进的计算、用户、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全套DRAM、NAND和 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器技术、封装方案和半导体系统。Micron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有关Micron Technology, In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C)2013 Micron Technology, Inc.版权所有。修改信息恕不另行通知。Micron和Micron orbit徽标为Micron Technology, Inc.商标。其他商标分别为其各自所有者财产。

    联系方式:PR联系人:

    Melinda Jenkins

    Zeno Group for Micron Technology

    650-801-7957

    Melinda.Jenkins@zenogrou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