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女孩系列荣膺年度最佳玩具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8  

-- 乐高集团同时囊括创意游戏女孩玩具专业玩具类别的年度最佳奖项

纽约2013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2月9日,全球第一大拼装玩具品牌乐高旗下的乐高女孩系列玩具,在美国纽约一举摘得了享有玩具界“奥斯卡奖”美誉的“年度最佳玩具奖”(Toy of the Year,简称T.O.T.Y奖)。该奖项是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十三届国际年度玩具颁奖盛典中(the 13th annual Toy of the Year Awards),由专业学者、媒体记者、玩具业资深人士、玩具设计师及零售商代表所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会从650多种上报国际玩具行业协会(Toy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TIA)的游戏和玩具品类中投票决出的,旨在将玩具界的最高荣誉颁发给本年度行业内表现最好、最具创新意义的玩具产品。

获得“年度最佳玩具奖”的乐高女孩系列,深受全球女孩的追捧与喜爱
获得“年度最佳玩具奖”的乐高女孩系列,
深受全球女孩的追捧与喜爱

2013年2月9日,全球第一大拼装玩具品牌乐高旗下的乐高女孩系列玩具,在美国纽约一举摘得了享有玩具界“奥斯卡奖”美誉的“年度最佳玩具奖”(Toy of the Year,简称T.O.T.Y奖)。

 

作为本次颁奖盛典中的大赢家,乐高集团总共将四项年度大奖收入囊中,除了乐高女孩系列所获得的年度最佳玩具奖之外,该系列还同时获得了“年度最佳创意游戏奖”和“年度最佳女孩玩具奖”,而乐高的建筑系列则获得了在专业玩具零售商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最佳专业玩具奖”。

“乐高女孩系列能够荣获全球玩具行业内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使我们倍感自豪和激动。”乐高北美区总裁Soren Torp Laursen说道,“乐高集团始终致力于将最创新、最独特的快乐拼搭体验带给全世界的孩子,而这次我们的乐高女孩系列和乐高建筑系列能够有幸双双获奖,正说明了乐高玩具的高品质和杰出表现已被整个玩具行业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拼装玩具生产商,乐高集团的持续创新能够始终使自己成为历年国际年度玩具颁奖盛典的常客,自该奖项于2000年创设以来,乐高集团旗下的乐高城市系列(LEGO City)、乐高幻影忍者系列(LEGO Ninjago)、乐高星球大战系列(LEGO Star Wars™)和乐高新世代机器人(LEGO MINDSTORMS NXT 2.0)等系列玩具已经在“最佳创新玩具”、“最佳男孩玩具”、“最佳教育玩具”和“最佳创意游戏”的类别中总共拿到十二个奖项,而此次乐高女孩(LEGO Friends)系列获得的“年度最佳玩具奖”,无疑是所有奖项中分量最重的。

2012年4月,乐高女孩系列在中国正式上市。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女孩也和她们在世界各地的同龄人一样,开始加入到乐高的创意拼搭体验中来,并且通过乐高女孩系列的产品、电视广告、手机应用APP、微博以及在线故事短片与五个来自心湖城的乐高女孩进行全方位的互动。此外,2012年乐高针对中国小朋友举办的一系列线下活动,如乐高女孩快闪活动、“拼出美少女的梦想”涂色大赛、乐高创想世界活动、乐高卡车秀活动,全国各大商场内的乐高互动拼砌活动等,为小朋友提供了众多“零”距离“邂逅”乐高女孩的机会,这种营销和传播模式上的创新之举,让乐高女孩系列也渐渐成为了中国女孩的朋友,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

与本次国际年度玩具颁奖盛典一同开幕的,还有作为美洲最大、世界三大玩具博览会之一的第110届美国国际玩具博览会。乐高集团作为重要参展商,也将旗下的乐高气功传奇(LEGO Chima)等2013年度最新系列产品进行搭台展示,意在将乐高式的创新和快乐拼搭体验进行全面展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