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批!澳洲移民新政下132投资移民签证5个月获批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28  

 自2012年澳洲移民局宣布调整商业移民整体框架后, 先合并了原来13类商业移民项目为3大类: 132签证, 188签证和888签证, 同时引入EOI邀请制和Skillselect技术甄选系统,后又宣布实施188C的500万重要投资者移民签证,这一系列的变革使得2012年的澳洲备受关注。

    奥烨移民资深专家表示,在所有澳洲商业投资移民类中,澳洲132商业天才投资移民签证是唯一一个一步到位获得绿卡的签证。这类签证不仅对申请人的商业背景要求较高,同时对申请人背景材料的准备更是要求严格、严谨,因此,并不是所有移民中介都有实力和能力能为客户代理。

    2013年伊始,从奥烨移民方面了解到,在澳洲移民新政下其办理的第一批132客户已经陆续获批签证。据了解这批客户属于澳洲商业移民新政下全球首批132签证获批的客户!这批客户都是在去年新政实施后的1-2个月内递交的,其中最快的一个客户仅用了5个月就获得永久绿卡,如此顺畅的办理进度与奥烨移民多年来专注办理澳洲移民签证密不可分。
 

2013澳洲移民新政:132商业天才投资移民签证5个月获批!

     澳洲132商业天才移民新政全球首批获批奥烨移民客户准签信


    澳洲132商业天才类移民签证申请条件—— 
    1. 主申请人55岁以下 
    2. 家庭净资产150万澳币以上 
    3. 持股30%以上,商业净资产不少于40万澳币 
    4. 申请前2个财政年度,企业年营业额均在澳币300万元以上 
    5. 投资规模不小于150万澳币

    澳洲132商业天才类移民签证优势—— 
    1. 一步到位拿永居身份 
    2. 无量化的居住要求 
    3. 投资项目在自己名下

(更多澳洲132投资移民签证信息访问专题:http://au.aoye.com/Aus132/

奥烨移民:2013年3月2日澳洲移民讲座

奥烨移民:2013年3月2日澳洲移民讲座邀您参与

    关于奥烨移民公司 
    作为澳洲移民的领航者,广州市奥烨移民服务有限公司(http://www.AOYE.com/)是有一家有十多年办理澳大利亚移民签证经验的专业移民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赴海外移民、商业投资、海外房地产投资、转让介绍及顾问服务;商务考察、探亲、家庭团聚、留学等一站式服务。澳洲132商业天才移民签证是奥烨移民公司的拳头项目,奥烨拥有十多年的成功操作经验,深受客户青睐,成为国内越来越多的大中企业主移民澳洲首选途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