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女性 -> 温暖相伴 经典回顾

温暖相伴 经典回顾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5  

——“我最喜爱的Harbor House美式客厅”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清新怡人的三月时节,Harbor House拥抱着初春的惬意精致,怀着美好的置家情怀,迎来了五周年店庆。

    客厅作为家庭居住环境中一个重要的生活空间,2008年至2012年,Harbor House一直将客厅系列产品列为产品开发项目的重中之重。在设计上传承和沉淀纯正美式风格,更通过设计元素、色彩和材质的变化搭配,充分传达和演绎顾客独有的品味和情趣,陪伴他们打造出属于自己独特的梦想之家。

    值此五周年店庆之际,2013年3月11日至3月31日,Harbor House将倾情推出以“温暖相伴 经典回顾”为主题的美式客厅官网评选活动,敬请登录官网,评出您最喜爱的Harbor House美式客厅,Harbor House希望与相伴五年的顾客一起回顾历年的经典客厅搭配,共同感受温暖,亲切互动!

    详情请关注官网www.harborhousehome.com及新浪微博@HarborHouse美式家居。

  Harbor House Grayson 真皮沙发客厅系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