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投资移民新政策凸显四大亮点 2013欧洲移民发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6  

2013新年伊始,各个移民国家纷纷开始了新的政策计划。除了传统的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等国以外,葡萄牙、塞浦路斯等欧洲国家也开启了好的优势政策,这将给移民申请者带来更大的便利和机会。2月,据太平洋加达移民得到的消息,葡萄牙政府更新了一部分移民政策细节,大大放宽了对投资者的要求。

  葡萄牙投资移民新政策凸显四大亮点

         葡萄牙投资移民新政策凸显四大亮点----轻松移民

    亮点一:交付定金后即获居留权 资金安全有保障

  2012年10月8日,葡萄牙黄金居留计划正式开启,规定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葡萄牙投资50万欧元,就可以在葡萄牙获得临时居住权,投资期满5年后,即可换取永久居留签证。此前的政策一直都是需要先全款购房,后办理临时居留权。而新政却大大放宽了这一要求,投资者前期仅需交一部分购房订金,然后将余款打到银行账户中,律师会先帮客户办理过户手续,在完成过户之后递交临居许可申请,客户拿到了临居许可之后,最后把过户证明和临居许可批准函一并交给银行,银行再把余款付给房地产开发商。这样的流程可以完全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并且确保临居许可顺利获批。

  亮点二:超过50万欧元部分房款可申请贷款

  购买房产价值超过50万欧元的部分,可以申请贷款,太平洋加达移民公司可帮忙处理贷款程序,周期预计将延长1—2个月(常规周期约为6-8个月)。对于部分想要购买高端房产的人士而言,这一政策将减轻他们现金流的压力。

  亮点三:购买地皮也可以办理移民

  不仅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可以移民,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地皮也可以办理移民。投资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地产开发、农业发展等,尽享无限投资机会。

  亮点四:居住时间大幅缩短

  此前,葡萄牙投资移民要求申请人在持有临居许可期间,平均每年住满30天,而现在的要求则变成了:第一年住满7天、第二三年住满14天,第四五年住满14天即可。

  这样根本不会影响移民申请人在国内工作和生意,并且只要累计满6年即可入籍葡萄牙,这是欧洲移民对居住时间最低限制。居住要求宽松,无论是取得居留权,还是居留权延期,亦或是获得永久居留权,相较其它移民国家而言,其转换过渡的办理条件及程序都非常简单。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葡萄牙移民新政策及优势移民项目,请致电太平洋加达移民或访问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 (http://www.pacificimmi.cn/)

  老牌欧洲强国 风景如画 度假天堂

葡萄牙老牌欧洲强国 风景如画 度假天堂

  

    葡萄牙,身为老牌欧洲强国,拥有最优良的福利体系,其免费医疗和完善的教育制度可尽情享受。子女可享受免费的中小学教育和欧洲优质的大学教育资源。欧盟学生在上学方面享有非常大的优势,就以国际上最有名牛津大学为例,国际生一般学费在1-2万英镑,而本国或者欧盟学生仅需学费的三分之一。

  其实达到这样的要求也不难,移民向来是以家庭为单位的,一人申请,全家获益。2012年10月葡萄牙投资移民新法案同样规定:申请人可携带配偶、未成年子女(一起申请的还有同父母及配偶父母)共同获得身份。

  与塞浦路斯不同的是,申请人在获得葡萄牙永久居留权后,在享受国民待遇的同时更可以参加工作以及投资创业。

  葡萄牙属于冬暖夏凉的地中海气候,风景优美秀丽,空气清新。欧洲人度假休闲喜欢这样舒适的自然环境。葡萄牙被世人誉为度假天堂。欣赏美丽风景的时候,你或许还能看到像C罗和狂人穆里尼奥的身影。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葡萄牙投资移民优势。原来中国人雾里看花的欧洲移民,现在对于国内诸多家庭可以说是触手可及。父母移民,子女可以免费拥有最优良的福利制度及最完善的教育制度,这也是吸引大部分移民家庭的重要原因。

  从目前欧洲各国频频放宽移民政策态势来看,欧洲移民市场在借鉴加拿大、美国政府通过移民吸引外资方面的成功经验的同时,以其本身独特地地理位置,人文教育、环境等优势越来越多的吸引着有移民梦想的中国家庭。据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消息,荷兰,圣基茨等各国纷纷打开移民大门。北京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提醒您,抓紧时机,莫失良机!太平洋加达移民公司成立十八载,始终以“移路成功,移路相伴”为己任,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欢迎您登录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http://www.pacificimmi.cn/了解详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