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商业解决方案公司成为溥美LPD显示屏的日本市场分销商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7  

  Marketwire 2013年3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致力于呈现栩栩如生、真人大小的显示效果,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的视频显示屏供应商美国溥美公司(Prysm Inc.)宣布与索尼商业解决方案公司达成一项协议,由索尼商业解决方案公司负责在日本市场销售溥美公司的激光荧光显示(LPD)专利技术。溥美LPD电视墙将成为已在日本市场销售的索尼企业AV产品的一个重要补充。

  溥美公司联合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Amit Jain表示:“一家国际电子巨头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索尼商务解决方案公司强大的分销渠道将有助于推动溥美LPD技术进入许多新市场,这项协议同时也验证了LPD拥有的技术优势。日本是全球最大的AV技术创新国之一,溥美加强在日本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溥美LPD拥有业界最低的能耗水平、最高的分辨率和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这将使溥美LPD在这一重要地区的多个垂直市场迅速得到普及。”

  溥美是市场上唯一一家提供LPD技术的公司。LPD解决方案能自始至终呈现统一的画面质量,提供优秀视频解决方案所要求的对比度、填充系数和快速响应时间,而且使用寿命更长。溥美显示屏是世界上最环保的显示屏,在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观赏体验的同时还能降低能源成本。与LCD、LED、等离子和背投电视墙显示屏相比,溥美显示屏能耗降低高达75%,温室气体排放减少80%。

  索尼商业解决方案公司营销总经理Yoshiro Shigematsu表示:“溥美是目前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AV技术之一。我们很高兴把它推介给我们的日本客户群。通过这份协议,我们加强了我们在电视墙分销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溥美还提供与互动和身临其境有关的功能,包括屏显手势传感器、互动触摸屏、遥控访问、最大弯曲180度的幕墙以及自由形式的电视墙等。近期安装LPD设备的有:IAC纽约总部、Dubai Media以及GE加拿大公司。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rysm.com  。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 https://twitter.com/prysmlpd

  关于溥美公司

  美国溥美公司(Prysm Inc.)是一家视频显示屏供应商,提供的栩栩如生和真人大小的显示屏使观者具有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公司基于激光荧光显示(LPD)专利技术发明了新型大尺寸商用显示平台。投影、PDP等离子、LCD和LED等传统技术均无法和LPD以任意形状、任意尺寸和在任意视角呈现的高画质相媲美。溥美公司的LPD视频显示解决方案符合最高环保标准,功耗比以往技术低得多。零售、金融服务、IT和媒体等行业的领先企业及政府机构可使用溥美公司的显示屏与客户深入联系,和远程员工沟通,提升品牌形象,赢得观众喝彩。

  溥美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硅谷的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拥有日益扩大的全球销售和技术支持网络,满足全球企业客户最严苛的需求。

  媒体联系方式:Scott Lechner

  Kulesa Faul for Prysm, Inc.

  Scott@kulesafaul.com

  650-340-1987

  Lisa Garvey

  溥美公司企业传播部高级总监

  Lgarvey@prysm.com

  408-586-11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