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求职 -> 探秘HANMAC人性化细节

探秘HANMAC人性化细节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7  

HANMAC手机在人性化方面做了诸多精心的设计。无论是在手机结构的人体工程学方面,手机操作的便捷性方面,还是在定制服务的每个细节上,都力争做到精益求精。
 


    HANMAC手机的每一个角度和比例都经过严密而科学的测算,不仅保证手机设计风格的硬朗不羁和精湛卓越,更重要的是它的结构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力学,充分考虑到日常接打电话及持握手机的习惯,令机身与令手指、手掌无比贴合,使HANMAC手机成为一种“握在手中的艺术”,具有极为自然而舒适的持握质感。
 


    HANMAC手机的天线全部都设计在手机底部,这样能够有效降低手机信号辐射源与人脑之间距离,从而减少通话过程对人脑的辐射,最大限度地降低人们对于手机辐射所存在的隐忧。
 


    在材质的运用方面,HANMAC也极尽人性化的思考,甄选全球顶级理想材质,不拘一格地反复进行测试,始终将使用者的潜在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医用橡胶具有具有耐腐蚀、抗老化的性能,同时拥有非常好的光洁度和韧性,与人体接触舒适细腻,在炎热的夏天,橡胶表面的凹凸处理气到了通风透气和排汗的作用,在寒冷的动机能够防止贴肤之处热量的流失。更重要的是,由于医用橡胶材质优越的韧性,能够在手机不慎跌落时产生有效的缓冲,降低对手机的损伤。

    HANMAC Defency系列覆盖于麦克风之上的品牌LOGO,采用精密陶瓷材质,在资深匠师的手中经过数道工序手工打磨而成,表面光滑、细腻,能够有效地减少细菌和灰尘的粘附,从而保持麦克风部位的清洁,令通话健康、卫生。
 


    HANMAC手机采用YAMAHA音频解码器,能够有效减低噪音和回声,使通话自然、清晰,音频播放达到HI—FI级别,音乐播放更加生动、真实、震撼。独特的开关机铃声配合动感震撼的画面,充满科技感与机械感,品位非凡。无论身处任何场合,当您的手机响起, 任何人都会知道你使用的是一部极致个性的HANMAC手机。
 


    细节,看似微不足道,其实大有可为,最能彰显出一个品牌专注力,以及对于品质的苛求和对于“人”的尊重。而HANMAC正是自始至终秉承着对品质和细节永不满足的执着信念,只为让顾客拥有无与伦比的非凡气质和优雅从容的独特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