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王发布全国使用年限最久产品召集令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8  

 

-- 全球运输温控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冷王喜迎75周年华诞

上海2013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旗下品牌冷王为迎接75周年华诞及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现面向全国发布“使用年限最久产品召集令”,寻找在市场上经过十余载,甚至数十载依然运转如新的冷王产品。

全球运输温控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 冷王,成立于1938年,为各类运输系统提供温控解决方案,包括拖车、卡车、客运汽车、海运集装箱和轨道交通车辆等。自成立以来,冷王一直致力于运输温控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推广。经过近75年的发展和创新,在全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树立了优质的品牌形象,成为全球最大的运输温控系统制造商之一。目前,冷王在全世界拥有7个顶级工厂、3个尖端研发中心和近900个代理商,为全球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冷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自此将注重产品质量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研发的精神也带到中国。冷王产品的使用年限通常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2012年6月上海巴士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启动的巴士翻新延寿工程中发现:使用了十余载的冷王客车空调除了易损件需要更新,其它几乎没有问题,包括压缩机在内的核心部件更是运转如新;此外,经过专业技术人员的评估,冷王温控机组还可再使用5年以上,这在行业中是前所未有的。类似的案例在冷王卡车及拖车制冷机组中也比比皆是,这充分印证了冷王产品的卓越品质。

2013年,是冷王喜迎75周年华诞和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的纪念年。在这庆典之年,冷王满怀感谢之心,寻找在市场上经过十余载,甚至数十载依然运转如新的冷王产品。这些久经考验的产品既为客户的业务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也是冷王历史的见证。希望使用这些产品的客户尽快与冷王联系,与冷王一起相聚畅谈使用体验,并接受冷王最衷心的感谢和周年庆馈赠。

# # #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 通过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Schlage®、冷王(Thermo King®)和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保障家庭和公共财产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冷王品牌创立于1938年,为各类运输系统提供温控解决方案,包括拖车、卡车、客运汽车、海运集装箱和铁路运输等。作为年销售额近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www.thermoking.com.cn

消息来源 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