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幸福更持久 美菱冰箱相伴品质好生活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四十岁,不复二十岁的伤春悲秋,三十岁时的热血奋斗也渐渐淡化。四十岁男人最大的成就是什么?金钱?名誉?在侯云看来,拥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是年届不惑的他最大的成就。

    作为一名身处管理层的银行工作人员,侯先生算得上的事业有成,但他更加看重的是自己的家庭。“我是一个家庭至上的人,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把工作做到最好是本分,但是家庭永远是第一要素。我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妻子,有一个懂事乖巧的女儿,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有些人觉得在职场赢得掌声是成功,我认为能够在家人需要的时候陪伴在他们身边也是成功。”

    蒙田说过,“我们最豪迈最光荣的事业是生活得惬意,一切其他事情,执政、致富、建造产业,充其量也不过是这一事业的点缀和从属品。”这是侯先生十分推崇的一句话,他认为“生活的惬意,不仅仅是衣食无忧那么简单,更要有自己的品味和个性。”

    生活中,品味是很个性化的一件事,如同侯先生家里那台去年买的美菱冰箱,水岸芸影的花纹与家居很好的贴合在一起。事实上,挑冰箱的时候一家三口都在场,妻子和女儿都中意美菱多开门的大冰箱,但是侯先生坚持买了一台美菱BCD-216E3BDN的三开门冰箱。

    侯先生说:“我挑的这款水岸芸影三开门,是最新时尚款式,外观漂亮,空间分布合理,既实用又有品味,同时还享受节能补贴,没道理不买这个。”

    用了将近半年了,侯先生说这台“没道理不买”的美菱冰箱品质过硬。噪音小、保鲜好,一家三口用着刚好。中门独立软冷冻解决了冻肉难下刀的难题,冷冻室快速冷冻的功能很强大,女儿夏天喜欢做些创意冷饮,直呼冰箱很给力。

    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旅途,我们踏上的是一趟单程列车。既然注定无法回头,那不妨好好享受生活。正如侯先生所说,不论我们生活在哪种情况下,记得保持享受生活的心,富贵记得淡然,贫困亦可保持长久幸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