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沃尔玛官微主题“小行动,大美好”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2  

三月份全国寻找“微笑服务之星”

北京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中国在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发起了2013年“小行动,大美好”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 “微笑每一天”活动,号召消费者和网友通过小行动,分享并体会“微笑”带给生活的不同和美好。与此同时,自3月12日起至22日,全国390多家沃尔玛商场将邀请顾客评选提供优质服务的沃尔玛“微笑服务之星”,希望借此活动全面深入推广沃尔玛“三米微笑“的服务理念和水平。在3.15期间,全国门店还将邀请顾客参加“顾客下午茶“活动,店面和公司管理人员也将亲临现场,诚心倾听顾客对店面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沃尔玛微笑每一天微博活动海报
沃尔玛微笑每一天
微博活动海报


 

沃尔玛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海报
沃尔玛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海报

根据此前@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发起的一项“2013年冲向新生活,哪些小行动是你最想去做的?”微调查结果发现,上百名网友表示出渴望改善个人生活质量的愿望,在2013年将正能量化为易执行的小行动,渗透到每天的生活。比如:62.4%的网友认为“每天给别人和自己一个微笑”能为生活带来不同,还有人希望在2013年每周为家人亲手做一次饭,以及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少剩一餐饭、循环利用废物、说一句“谢谢你”,或为社区公益出力等。

日积月累的小行动可以成就大美好,这与人们希望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愿望息息相关。而“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正是沃尔玛公司的经营目标。

“作为为人们提供日常所需的大型零售商,沃尔玛中国一直在寻找帮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的方法并为之努力,比如采购员从千家供应商中挑选出一件质优价廉的好产品;合规小组每周进行上万次检查来确保价格准确、质量过关;收银员在销售高峰时少休息一小时,就能让百名顾客多一分钟陪伴家人。沃尔玛人正在通过各种小行动,努力为人们创造更多便捷、更健康和安心的社区和生活。”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高级总监李玲女士说。

 

3月12日至22日,@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将开启第一个小行动“微笑每一天”,号召人们每天给自己和身边人多一次微笑,为日常生活增添一份友好和积极的态度。3月12日至3月14日期间,消费者可以用#微笑每一天#话题标签,将自己或身边人的笑脸照片和心情分享至新浪微博,将有机会入选沃尔玛“最美的微笑”网络评选,成为沃尔玛微笑代言人。

在三米远处向顾客报以友善的微笑,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便是沃尔玛服务顾客的核心文化之一。为了不断提升沃尔玛中国店面的顾客服务水平,激励员工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3月12日至22日期间,沃尔玛全国153个城市390多家大卖场将进行主题为“三米微笑,贴心服务”的“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我们欢迎消费者在全国各大商场服务处的投票箱,向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的沃尔玛员工投票,以激励我们的员工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顾客评选出的沃尔玛“微笑服务之星”还将在店面受到店总经理和管理层的表彰。这次“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在部分商场会持续到年底,以期全面深入推广沃尔玛为顾客提供“微笑服务”的水平。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 与我们进行互动。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7,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最佳雇主”、“最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 沃尔玛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