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Pro 公布2012-2013年最新奖项和认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3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外汇经纪商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今天宣布,该公司被国际认证小组正式评为“投资于人”(Investors in People) 组织,成为塞浦路斯首家获此认证的外汇公司。

“投资于人”是一个公认的企业改善框架,旨在通过有效的人员管理和发展提升企业绩效。经过对绩效管理、培训与发展以及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等十个关键指标的评估,FxPro 达到这个高标准并获得认证。

FxPro 今年还荣获了其它两个奖项。1月17日,FxPro 在“2012年商业奖”(In Business Awards 2012) 颁奖礼上荣获“编辑选择奖”。该奖项被颁发给了 FxPro 执行董事长 Denis Sukhotin,表彰了 FxPro 在外汇行业乃至整个商界不断取得的显著进步。

2月7日,FxPro 在极具声望的“塞浦路斯出口奖”颁奖礼上荣获“2011年塞浦路斯出口奖”,塞浦路斯总统季米特里斯-赫里斯托菲亚斯出席了此次颁奖礼。FxPro 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在总统官邸接受了颁奖。

FxPro 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表示:“我们的工作环境节奏很快且不断发展。所有三个奖项都表明我们公司是外汇市场中的领导者。我们将继续努力提供卓越而专业的服务,此外,作为外汇行业的佼佼者,我们将在恪守质量标准的同时寻求增长和扩张。”

致媒体

FxPro 简介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是迅速增长的外汇市场中屡获殊荣且日益壮大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为1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先进的交易工具和卓越的客户支持(一周五天、一天24小时)。该公司通过对人员、创新和技术进行投资,并提供领先的外汇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客户的首选。

FxPro 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授权和监管,执照编号为078/07。

FxPro UK Limited 在英国由金融服务管理局 (FSA) 授权和监管,注册号为509956。

http://www.fxpro.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媒体关系部
FxPro
电话:+44-(0)20-7776-9720
电邮:pr@fxpro.com

消息来源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