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戈CEO:UTC行家是威戈箱包类唯一授权经销商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4  

 上海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瑞士威戈 (Wenger) 集团首席执行官 Peter Hug 在一封公开信中提醒广大消费者:UTC 行家是威戈箱包类唯一授权经销商,并敦促那些涉嫌侵权的企业立即停止他们的侵权行为。

 

以下为公开信的全部内容:

亲爱的媒体朋友,亲爱的威戈用户,亲爱的威戈合作伙伴:

1893年是人类历史上一个重要的年份,这一年,爱迪生发明了电影视镜并创建摄影场,电影开始进入人类生活。这一年,柴可夫斯基的第六交响乐《悲怆》开始首演。这一年,深刻改变中国历史的毛泽东出生在湖南的韶山。当然,我们还可以列举许多发生在1893年的重要事件。

同样在1893年,威戈公司成立于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汝拉山区,到了2013年,正好迎来威戈 (Wenger) 品牌120周年。

过去的120年,我们见证了诸多影响历史进程的发明和产品,比如 X射线,青霉素,福特T型车,飞机,电话,电视,电脑,互联网等等,他们都丰富和塑造了我们今天多姿多彩的生活。

瑞士军刀120周年的品牌旅程,虽无法和上述大发明相提并论,不过当我们回望威戈 (Wenger) 120年的历程,我们欣慰的发现,威戈 (Wenger) 也有了许多激动人心的故事,其中包括1901年威戈成为瑞士军方标准配备,1992年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将瑞士军刀带入太空。

威戈品牌来自瑞士,威戈的所有产品都融入了瑞士文化中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商业精神。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我们一直都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地制作兼具优质功能和品质的纯正瑞士军刀产品。威戈的产品丰富和便利了全球千百万消费者的生活。

中国的消费者对瑞士军刀的产品并不陌生,威戈 (Wenger) 授权经营的刀具,钟表,箱包,鞋履,户外运动装备等已经为中国市场提供了大量优质优价的商品。威戈 (Wenger) 平均每天售出3万把军刀, 中国已经有数百万消费者使用威戈品牌的旅行装备,而威戈背包更是成为都市白领的标配,消费者对威戈 (Wenger)品牌的厚爱,让我们感激不尽。

但我们知道,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我们的实体销售渠道建设还需要拓展,渗透到广袤的三四线城市;我们要借力中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让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地找到威戈的产品;我们要提升客户关系建设,让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得到及时的回应。

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将开展一轮大规模的打假活动,减少消费者购买假冒伪劣威戈商品的风险。在中国市场上,有一些不遵守市场伦理的企业,为了节省时间和金钱,他们模仿威戈产品,使用劣质材料和训练有素的工人,提供品质低劣的产品。还有一些商家,故意提供和威戈商标相似的产品,误导和引诱消费者购买,这些行为都侵犯了我们品牌的正当权利, 也是对消费者的欺骗,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来捍卫品牌和消费者的权利。

这些年,在我们的合作伙伴 UTC 行家和中国工商部门的努力下,我们已经成功地发动了持续的品牌维权活动。 我们的专业法律团队协同工商执法部门在上海,广东以及中国其他地方已经查没并清理相当数量的冒牌商品。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我们承诺将继续配合中国工商执法部门对假冒产品的打击过程。我们呼吁并强烈建议喜爱瑞士军刀的消费者,保持一定的警醒,从正式授权的UTC行家渠道商户购买威戈的箱包产品。这才是获得正品的最简单直接的方法,这样才能体验到真正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威戈品牌承诺将继续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功能完备的瑞士军刀产品,

我们重申,UTC 行家是威戈 (Wenger) 品牌箱包类目下唯一的授权经销商,产品包括旅行箱,背包,旅行配件,旅行用品。我们敦促那些涉嫌侵权的企业立即停止他们的侵权行为。

我们感谢媒体同仁对威戈 (Wenger) 品牌的关注,我们希望未来你们能继续传播威戈正牌形象,及时揭露那些冒牌仿冒威戈产品的不当行为,共同推动中国商业环境的净化。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中国消费者应有的权利: 购买到有保障有承诺的纯正瑞士军刀品牌商品。

再次致以诚挚的谢意 !

谢谢你们的支持!

瑞士威戈 (Wenger) 集团 首席执行官:Peter Hug

2013年3月9日

消息来源 UTC 行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