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美菱节能冰箱受城市居民青睐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4  

 春回大地阳光明媚,养生、食品健康、绿色节能,也被悄然的加入到了城市家庭关注的必修课内容。于是,很多市民选择在周末等休息时间逛逛家电市场,找找最新流行的节能冰箱。这也在无形当中推动了当前冰箱市场的繁荣。

    节能蔚然成风 城市居民新理念

    记者近日走访了部分一二线城市家电卖场发现:由于节能惠民政策的继续推进,市民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进入3月份之后,呈现出节能产品销量节节攀升的态势。另据了解,美菱冰箱由于节能优势明显,且伴随着近期上市的一系列高端节能冰箱,成为今春冰箱市场上的一个抢眼点。

    “国家现在对节能低碳这块有很多投入,像美菱这样的老牌子,一级能效的产品挺多。”工程师出身的北京赵女士说到,“我们选择一款适合家用的节能型冰箱,也算是为环保贡献了一份力,应该支持好的节能产品。”

    从春节后各家电卖场的销售情况获悉,像赵女士这样,已经有选择节能家电意识的消费者,相比去年有了大幅增加。

    技术锻造升级 龙头企业领跑行业 

    美菱现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新上市了很多雅典娜高端系列的节能冰箱产品,比如这款三门意式冰箱BCD-310WBD,是一级能效,风冷无霜设计,箱体也够宽大。很多进店顾客都会找我们的店员咨询相关性能参数等情况。”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动的节能惠民家电政策。知名家电企业美菱也是在冰箱节能领域下足了功夫——拥有"节能六脉神剑”“五项国家专利”等多项核心尖端节能技术。最近的第四批节能家电惠民推广目录中,美菱再次上榜,其节能冰箱入选高达51款,稳居入选家电企业前三甲,再次领跑行业。

    事实上,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经过30年的发展,美菱产品节能技术在保持傲视同侪的同时,也呈现出了产品高端化、系列化发展态势。据笔者观察,雅典娜系列冰箱中,一级能效的高端节能冰箱占比非常高,充分满足了城市居民的家电节能需求和冰箱选择空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