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宝龙城市广场开工奠基庆典圆满举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4  

 

上海2013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13日,宝龙地产(HK.1238)在上海投资的第三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 -- 奉贤宝龙城市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奠基庆典。奠基现场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宾朋满座。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庄少勤、奉贤区政协主席陈洪凡、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剑萍、副区长吴召忠等区政府领导,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总裁许华芳,以及众多商家代表、银行和新闻媒体朋友约300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奉贤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剑萍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奉贤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剑萍
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
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与奉贤区长庄少勤共同为醒狮点睛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与奉贤区长庄少勤共同为醒狮点睛


 

奉贤宝龙城市广场奠基现场培土
奉贤宝龙城市广场奠基现场培土

自2003年投资商业地产以来,宝龙地产(HK.1238)一步一个脚印,目前已在全国的22个城市开发了 38个物业项目,其中26座城市综合体。“宝龙城市广场”已成为中国商旅地产的著名领先品牌,秉承“宝龙城市广场 让生活更精彩”的品牌理念,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商业项目品牌价值五强。

奉贤宝龙城市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由大型购物中心、高层办公及商业街区组成。项目整体定位以奉贤南桥区域居住客群为主,打造集聚流行品牌、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区域型中高端综合商业体,努力为当地居民创造一个全新的“生活娱乐”新场所。

奠基庆典上,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在致辞中表示,奉贤宝龙城市广场是宝龙地产(HK.1238)在上海第3个综合性商业项目,也是宝龙城市广场产品理念的再次延伸。宝龙不仅选择与世界一流的设计院合作,打造这个中高端综合商业体项目,更将充分发挥宝龙在商业运营管理上的优势,不遗余力引进一流商家,打造繁荣商圈,为奉贤区的市民献上一流的商业体验与服务,为奉贤的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剑萍在奠基典礼现场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奉贤宝龙城市广场入驻奉贤南桥,不但为南桥居民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生活娱乐”新场所,也将为整个新城注入新的活力、带来全新的商业氛围,是完善城市功能、引领区域价值、提升城市形象的助推器,对实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奉贤,作为上海大都市的南部门户,上海重要的综合性工业基地,正以其独特的地理和资源优势,步入快速发展轨道。南桥新城更是以功能完善、优质、富有活力的低碳生态城概念,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民众。未来,随着奉贤宝龙城市广场的建成,定将对奉贤、尤其是推进南桥新城建设成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实力强劲的宜居之城和现代化滨海新城起到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