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冰箱好品质 三十年老用户的美菱情结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5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国内知名品牌美菱,也携多款冰箱、冰柜、洗衣机等亮相家博会。在美菱的展台前,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美菱三十年的老用户杨先生。

    “贵客”临门,美菱的工作人员热心的为杨先生介绍了最新的产品以及最先进功能,在介绍此次美菱的参展代表机型雅典娜智能二代BCD-537WIPB冰箱时,杨先生连呼太先进了,如今连冰箱都能用手机来控制了,而且还能查看冰箱里面食物新不新鲜,连不会做菜都能提供菜谱。

    同时,杨先生也表示相对于自己,年轻人应该会更喜欢这样高端、智能的产品,“这样高科技产品,在年轻人中应该更有市场,更适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习惯。”

    和最新的产品不同,杨先生的美菱冰箱就得追溯到1984年了。当时美菱第一台单门直冷式冰箱By-158下线,从此开启了美菱三十年专业制冷之路。同年,杨先生从百货大楼拉回一台美菱冰箱,一用就是三十年。

    杨先生说:“那时候一台冰箱在家里算得上是奢侈品,冰箱刚买回去一家人当宝贝似地用着,就怕用坏了不会修,没想到这一用三十年竟然从来没有坏过。去年儿子结婚一家人搬进了新房,和儿子同龄的这台美菱冰箱才正式退休,一家人都挺舍不得。”

    杨先生至今仍清楚的记得家里那台老美菱冰箱的出厂号,24699。三十年来,这台冰箱伴随着一家人的喜怒哀乐,杨先生也一步一步见证了美菱的发展壮大。“我知道你们今年是三十周年庆”,杨先生对美菱的工作人员说,“我也知道你们现在有一个‘寻找美菱同龄人’的活动,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就像美菱-阿里斯顿那个广告片一样,可以勾起一代人的记忆。”

    杨先生表示,自己对美菱有种看生见长的情结,看着一个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三十年来用着这个企业的产品,作为一个消费者,自己很感恩。美菱的工作人员却表示,真正感恩的是他们,消费者的满意已经是对他们的最大鼓励,也是不断激励他们前进的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