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参加2013“地球一小时”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5  

 

重庆2013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于2013年3月23日晚8:30至9:30举行“地球一小时”运动。当晚,世界各地众多组织机构及个人均发起熄灯一小时,以响应地球气候变化的应对行动。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希尔顿全球旗下超过3900家酒店共同参加此次运动。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周敏先生(左二)与重庆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援助中心总干事郭勇先生(左一),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援助中心学员代表(右二)及重庆知名当代画艺术家康璨先生(右一)共同完成“熄了灯的地球”环保画作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周敏先生(左二)与重庆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援助中心总干事郭勇先生(左一),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援助中心学员代表(右二)及重庆知名当代画艺术家康璨先生(右一)共同完成“熄了灯的地球”环保画作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周敏先生表示:“我们致力于节约能源,同时也鼓励我们的顾客及邻居们加入我们,一同熄灯一小时,以支持此次全球性的环保活动。”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通过丰富的活动以庆祝“地球一小时”,其中包括:

  • 整个3月,酒店员工食堂发起“光盘行动”、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宣传保护动物拒绝鱼翅、为住店客人提供环保袋等
  • 2013年3月18日酒店官网微博发起“我做绿V客  环保七选一”话题转发,数百名粉丝踊跃参加
  • 2013年3月23日鼓励所有住店客人关闭客房电源参加熄灯活动,同时希尔顿逸林曲奇玩偶与酒店关爱委员会成员一同走上街头,向行人宣传地球一小时
  • 2013年3月23日晚8:30-9:30关闭酒店所有不必要电源并与重庆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援助中心联合举办“熄了灯的地球”环保画展

“地球一小时”始于2007年,由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 (WWF) 发起,旨在告知大众,只要简单的行动,即可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及应对气候变化产生巨大的影响。在澳大利亚悉尼发起的第一个“地球一小时”活动即吸引了2200万人参加,而时至今日,它已发展成一个在7大洲中152个国家超过7000个地区数以百万计参与者的运动。作为“超越一小时”的成员,希尔顿将引领行业进入新时代,为地球做出持续贡献。

 

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是第一个将可持续性计量系统 LightStay™ 引入品牌规范的多品牌酒店管理公司,并于近期获得了ISO9001认证(质量管理)和ISO40001认证(环境管理)。希尔顿是各个行业中有史以来获得最多商业楼宇认证的企业之一。作为该系统的一部分,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旗下的物业均承诺,每年总体可持续发展水平均会持续提高。此外,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还做出了一个五年承诺,承诺从2009年到2014年间,能源消耗减少20%,碳排放量减少20%,垃圾排放量减少20%,用水量减少10%。2012年,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已做到垃圾排放量减少23.3%,在距离五年承诺到期日仍有两年之时就圆满完成了其对垃圾处理的目标。

此外,根据关于可持续性计量系统 LightStay™ 的能源效率项目报告,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已通过上述节能减排措施累计节省超过1.74亿美元。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已逐渐接近其五年承诺目标,迄今为止能源消耗已减少9.7%,碳排放量减少10.9%,用水量减少7.5%。

希尔顿全球在持续改善其经济和可持续性绩效方面的努力与公司对“带着目的去旅行 (Travel with Purpose)”项目所作的承诺相一致,即为遍及全球的业务地区及当地社区创造共同的价值。“带着目的去旅行 (Travel with Purpose)”项目于2011年正式启动,主要聚焦于四大领域:为个人充足发挥潜力创造机会、加强业务所在社区发展、传颂文化及旅行的力量以及通过衡量、分析以及优化对自然资源的使用,践行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关于可持续性计量系统LightStay™

LightStay™ 是由希尔顿全球自主研发,用于计算并分析可持续性绩效的专利系统。LightStay™ 测量多项水电与运营指标,包括(但不仅限于)能源、水资源、碳、内务后勤、纸产品使用、垃圾、化学品储存、空气质量与交通。此外,LightStay™ 提供社交网络工具,便于各酒店互相交流并分享信息;另配备“会议影响计算器”,计算各酒店中所举办会议的可持续性影响。

关于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节能措施

包括更换当前公共区域的照明,一年节约能耗89,351.88千瓦,设置客房及公共区域空调的开关机时间节约能耗656,603.77千瓦。

关于希尔顿逸林

希尔顿逸林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32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5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希尔顿逸林,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超过65,000名希尔顿逸林员工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3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最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90个国家,拥有逾3 ,900家酒店65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尊盛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希尔顿欣庭酒店、希尔顿惠庭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www.hiltonworldwide.com ,媒体也可通过www.hiltonworldwideglobalmediacenter.com 与希尔顿全球联系。更多详情请登陆:www.hilton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 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