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文新教育走进河北师范大学觅人才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6  

2013年初春,新一年文新教育校园招聘会如期起航,文新首先走进河北师范大学,举行201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文新教育作为中小学课外辅导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此次校园宣讲招聘会旨在为公司发掘和培养优秀的年轻人才,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公司的后备力量。http://www.wenxinedu.com/ 

    文新教育此次走进河北师范大学,为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任课教师、学习咨询师、教务管理、行政人事等多个岗位,为重事业、图发展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据学校就业办负责老师介绍,河北师范大学2013年毕业4000人左右,期中30%以上学生可以考上研究生,学生整体素质较好,基本有3至5个月实习授课经验。

文新教育校园招聘会如期起航

      文新教育招聘负责人介绍,历时两周的校园招聘宣讲,招聘效果显著,文新与河北师范大学基本达成合作意向,文新教育可免费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河北师范大学可将优秀学生输送到文新教育。从文新校园招聘过程中应届毕业生表现来看,与会和参加初试、复试试讲的同学基本符合文新招聘教师要求,文新教师必须具备扎实教学知识和完备教师素质,应聘文新教学管理职位的应届毕业生需具备基本的教学管理能力和对学生学习和良好习惯的引导能力。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多数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文新作为中小学课外辅导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对应届生的职业素养也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应届毕业生不仅有过硬的教学技能,还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职业品德。文新教育专职教师的教学模式与教学风格不仅注重孩子分数的提高,更关注孩子品格培养和学习能力的提高,文新教师教给孩子的不仅是知识,更关注孩子的沟通力、情绪管理力、关怀力、自制力、挫折忍受力、生活力、想象力及创新力。文新一直专注于一对一辅导及精品班辅导教育,立足于重新定义教育的目的与教育成功的意义,并一直探求培养出个性化学习的方法,帮助文新学员在快乐中成就梦想。

    负责此次招聘的文新教研团队表示,正确的就业观应引导学生把个人职业发展同兴趣爱好、社会需求结合,心怀教育理想,才能在教育行业成就学员和自己的梦想。http://www.wenxinedu.com/ 

    文新十年办学经验,遍布北京上海百余家直营校区,3000多名专兼职优秀教师,累计辅导90万人次, 教师 一对一,精品五人班,偏科差科快速提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