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在ASPEX扫描电镜上推出全新ASPEX CleanCHK分析仪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6  

CleanCHK可在几分钟时间内生成颗粒数据,监测生产车间中汽车零部件的清洁度

    FEI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EIC)今天公布了新一代ASPEX CleanCHK(TM)分析仪——首款专门为汽车产业设计的全自动、基于电子束的颗粒污染物监测仪。CleanCHK系统可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持续改善产品线性能,降低维修成本。该系统操作简单,坚固耐用,可直接安装在生产车间,帮助操作人员以更快的响应速度达到对产品新的清洁度标准。

    FEI工业集团副总裁Rudy Kellner表示:“汽车行业对精密零部件的性能非常敏感。通常零部件故障是由生产过程中的颗粒污染物造成的,这些颗粒污染物在生产过程中出现并被带到了引擎上。随着制造公差越来越严格,汽车引擎变得越来越小。因此,清洁度标准也越来越严格。清洁度检查已经成为必要步骤,而不再是可有可无。”

    CleanCHK是高度整合的解决方案,结合高分辨成像的扫描电子显微镜(SEM)和X射线能谱仪来分辨污染物的元素成分。先进的软件程序自动对颗粒物进行检测和计数,并在数分钟内分析出其大小、形状和成分。CleanCHK分析仪是为方便未经专门培训的车间操作人员使用而设计的,可提供自动化的样品设置、校准与分析,基于菜单的简便操作,并可灵活使用不同的工业标准格式报告检测结果。

    Rudy Kellner补充道:“CleanCHK分析仪满足汽车行业特定的便于操作与自动化报告的需求,同时克服了许多传统清洁度监测法的局限性,比如重量分析法、光学显微术或光散射法等。使用CleanCHK分析仪,客户可以检测并计算小至0.5微米的粒子,描述它们的大小和形状,而最重要的是确定它们的成分。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工程师找出污染物来源,从而制定解决方案,最终降低故障率、产品召回率,当然更重要的还能降低成本。”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CleanCHK 分析仪的信息,请访问:www.aspexcorp.com/CleanCHK

    关于ASPEX

    ASPEX是FEI工业集团旗下领先的综合显微分析供应商,为客户提供空前的、快速的自动化监测、识别、量化和描述整个样本特征的能力,从而让客户实现理想的质量控制、生产能力和盈利能力。

    关于FEI

    FE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EIC)是工业与科学领域纳米应用及方案的领先科学仪器供应商。凭借60多年的技术创新及行业领导地位,FEI为透射电子显微镜(TEM)、扫描电子显微镜(SEM)和DualBeams(TM)等仪器设定了性能标准,DualBeams(TM)结合了扫描电子显微镜(SEM)和聚焦离子束(FIB)的功能。FEI拥有超过2,500名员工,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服务机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ei.com。

    FEI公司的标识可在下列网页获取: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379

    FEI免责声明

    此新闻稿包含与ASPEX CleanCHK分析仪的表现性能和优势有关的前瞻性陈述。可能影响前瞻性陈述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产品或技术未能正常运作并达到预期结果或实现成本节约、预期以外的技术问题与挑战、技术变更、FEI及其供应商或项目合作伙伴未能进行为达到预期结果所需的技术革新、客户未能开发并部署相关的新应用以及我们按照预期制造、运输及交付工具或软件的能力。另请参阅我们的10-K、10-Q、8-K表格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了解有关此等因素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出现重大偏离的其他因素的更多信息。FEI并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联系方式: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

    FEI投资者关系部

    Fletcher Chamberlin

    +1 503 726 7710

    fletcher.chamberlin@fei.com

    FEI媒体关系部

    Sandy Fewkes

    +1 408 224 4024

    sandy@mind-write.com

    ASPEX CleanCHK产品媒体联系

    Paul O’Rourke

    +1 412 321 0879 x220

    porourke@pipitonegrou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