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为中小企业度身定做CRM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8  

目前市场上的CRM厂商有很多,但多数的CRM产品都是基于客户关系管理标准功能的基础上进行拓展。

    实际上,中小企业的特点和各自的状况千差万别,营销手段也需要进行随时调整。如果在CRM部署过程中,将CRM产品功能生搬硬套,前期运营中流程虽然可以走通,但后期系统运行过程中的操作性、易用性方面就未必能尽如人意,还有可能会适得其反,不但没能帮助业务人员提高跟进的质量,反而因为系统加大了业务人员的工作量。久而久之,员工对系统产生抵触情绪,导致系统最终流产、劳民伤财。

    CloudCC(http://www.cloudcc.com)业务总监孙满弟认为,企业想要通过信息管理系统得到全面长久的发展,靠通用CRM软件这条路是走不通的,必须根据企业现阶段自身的发展状况量身定做一套真正适合自己的信息系统。

    CloudCC是中国领先的第三代管理软件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为不同行业提供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CRM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广受业内好评。其突出优势是系统中的灵活的平台部署与自定制功能,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实时的调整与变更,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针对于中小企业的特点和需求,CloudCC推出了系列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CloudCC.com中小企业商贸通,包括客户关系管理方案、客户响应中心解决方案、进销存管理方案、客户分析以及财务方案,它充分利用了CloudCC在技术上的优势,在客户关系管理流程上的专业水平,以及服务全球各行各业的经验,为客户提供从前台到后台的完整的客户关系管理,包括系统集成、先进的解决方案以及全过程的咨询服务。

    CloudCC第三代PaaS平台,系统提供标准功能模块的同时,完全开放了自定义开发平台,所有功能、业务流程、审批流程、字段均可以自己完成定义,不需要企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也能打造一套完全符合企业自身不同发展阶段的CRM系统。此外,CloudCC每三个月将会对系统功能、安全、数据库等方面进行一次升级,企业用户终身免费享受升级服务。

    在中小企业部署客户关系管理战略前后,CloudCC客户关系管理咨询服务可以为中小企业进行客户关系管理的整体设计和咨询,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向客户提供策略性的长期计划,从而避免盲目和浪费;同时,公司高级咨询师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分析,帮助中小企业按照自身的需求,正确选择从哪里开始、怎样合理地实施客户关系管理,以确保投资回报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