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格驾驶全新揽胜运动版亮相纽约首发现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8  

 

男演员驾驶全新揽胜运动版亮相全球首发现场

(通过登录http://www.media.landrover.com下载相关内容)

  • 丹尼尔-克雷格 (Daniel Craig) 驾驶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 (Range Rover Sport) 亮相纽约首发现场
  • 随着车辆驶入纽约市街头,整个曼哈顿为之静止
  • 纽约是揽胜运动版最大的大城市市场,该车型也是美国最畅销的车型
  • 全新揽胜运动版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最为敏捷、采用现代化技术的路虎车型。
  • 英国男演员在短片中的表现得到了好莱坞导演 Jonathan P. B. Taylor 的赞许

纽约2013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晚,男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在一个类似好莱坞电影的场景中驾驶着全新揽胜运动版,亮相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整个驾驶过程让人印象深刻。

这位英国男演员对迄今为止速度最快、最灵活和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进行了测试,并负责将其开到了全球首发现场。

克雷格熟练地驾驶着全新揽胜运动版,穿过拥堵的街道,开到位于第八大道 Skylight at Moynihan Station 的首发现场,现场聚集了获得 MBE 勋章的莎拉-菲利普斯 (Zara Phillips)、Jade Jagger 和雅思敏-勒-波恩 (Yasmin Le Bon) 等众多嘉宾。

名为《The Delivery》的短片拍摄了克雷格驾驶全新揽胜运动版的场景,画面动感十足且惊险刺激。登录路虎现场直播网址 http://www.newrangeroversport.com,共同见证该英国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在其最大的市场上的全球首发。

该短片由动作电影助理导演 Jonathan P B Taylor 执导,讲述了一名肩负顶级机密包裹送达任务的驾驶人员的故事。Jonathan P B Taylor 参与执导的知名作品包括《速度与激情》(Fast & Furious)、《蜘蛛侠》(Spiderman)、《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和最新的《虎胆龙威》(Die Hard)。该车型由路虎位于英国索利赫尔的工厂生产,通过大型集装箱秘密运送到曼哈顿。然后由丹尼尔-克雷格熟练地驾驶着,一路穿过纽约市街头、曼哈顿大桥和拥堵的隧道,最终准时到达首发现场。

克雷格之所以与路虎合作,不仅是因为他对路虎及其车型的偏爱,另一个原因便是他们都与慈善组织 S.A.F.E. 有关联,克雷格是该组织的赞助人。而路虎四年前向这家肯尼亚非政府组织和英国慈善机构捐赠过一辆路虎卫士 (Defender),路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该慈善组织再捐赠一辆车,并且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为其提供支持。

S.A.F.E. 团队将驾驶着路虎捐赠的车辆进入偏远地区,向当地群众宣传知识和激励他们,进而推动社会发展。由本地专业表演人士组成的 S.A.F.E. 团队利用便利的移动街头剧场和社区节目,向社区群众宣传艾滋病、女性割礼和安全饮水等相关知识。S.A.F.E. 创始人 Nick Reding 参加了在纽约举办的活动,并与克雷格在谈及慈善时表示:“路虎过去非常大方地向我们捐赠了一辆车,此次活动是我们覆盖更多人群和宣传慈善的一个很好的全球性平台。路虎正在帮助我们向公众宣传我们的事业以及它为何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帮助比我们期望的还要多的人。”

路虎全球品牌主管 John Edwards 在该车型纽约国际汽车展 (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全球正式首发之前说道:

“全新揽胜运动版是一款性能突出的车型,我们以独特的方式将它呈现出来——让其在全球最畅销市场的街头亮相。它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全球最具活力城市的街头的所有车辆都因此停了下来。” 

全新揽胜运动版在设计和技术上都实现了突破,重量轻了近半吨,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因此大大降低,从而使其成为有史以来速度最快、最为敏捷和最具活力的路虎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发售。欲查看完整的《The Delivery》短片,现在就可以访问 http://www.newrangeroversport.com

致编者

全新揽胜运动版

全新揽胜运动版与备受好评的揽胜车型一同开发,提供有史以来的最强动力和业界领先的路虎全地形功能,同时具备更加刚毅的外观、更为豪华的内饰和5+2临时座椅选择的灵活性。

该车型采用了路虎突破性的轻量级悬挂设计和创新的动力底盘技术,其全新的同类中首款铝结构使车辆自重减少了500多公斤(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当前配备 V8 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相比)。

新车型的设计工作是在路虎位于英国的开发中心完成,路虎位于英国索利赫尔的一流低能耗工厂将负责该车型的生产工作。

全新揽胜运动版最终将在全球169个市场投放。

助理导演Jonathan P B Taylor

Jonathan Taylor 将其一生都奉献给了电影事业。他最初是在摄影部门工作,很快便脱颖而出,成为一名专注于动作戏的世界一流导演。他参与了50多部重要动作片的拍摄,并与动作片导演 Vic Armstrong 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Vic Armstrong 最知名的作品包括《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 和《007》系列电影。Jonathan 自2009年起便在 Armstrong 执导的所有电影中担任动作戏导演和摄影导演。Jonathan 为《钢铁侠2》(Iron Man 2) 创建了情节图谱并拍摄了其中所有的摩纳哥戏份,《美国队长》中的所有复杂的动作戏份也是由他构思和拍摄出来的。在最新的《虎胆龙威》电影中,Jonathan 负责其中所有主要片段的动作戏。Jonathan 还执导了《速度与激情》中的主要动作戏以及《蜘蛛侠》中在火车上打斗的经典场景。

S.A.F.E. 简介

  • S.A.F.E 是一家肯尼亚非政府组织和英国慈善机构,致力于通过艺术表演和社区节目来宣传知识和激励人们,进而推动社会发展。S.A.F.E. 在肯尼亚拥有三个工作团队:位于蒙巴萨的 SAFE Pwani;位于奈洛比贫民区、里夫特山谷和肯尼亚中部高地的 SAFE Ghetto 以及位于罗伊塔山马赛地区的 SAFE Maa。

垂询 S.A.F.E. 工作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afekenya.org 和 twitter @safe_kenya。

垂询详情和下载图片、短片和媒体包,请登录http://www.media.landrover.com或联系:

Laura Hind 
客户主管
布鲁克林兄弟 (The Brooklyn Brothers)
电话:+44 2072926200 / +447917108187
电邮:laurahind@thebrooklynbrothers.com

Lucy Reynolds
英国公关部经理
路虎
电话:+44(0)1926 649280 / +44 (0)7801699928
电邮:lreyno25@jaguarlandrover.com

Sarah Kennedy
开发主管 S.A.F.E.
电话:+44 7595 468372
电邮:sarah@safekenya.org

消息来源 路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