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包网新版官网隆重上线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9  

今日,中国外包网新版官网隆重上线并正式开始运营。全新规划的中国外包网延续了以往的一贯设计风格,着重在整体风格、布局以及重点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调整,网站改版旨在深入的专注内容方面的建设,更好的突出具备原创性内容的栏目,同时,网站会员系统也将随之同步上线,力求将中国外包网打造成为综合性的信息和服务平台!

     今日,中国外包网新版官网隆重上线并正式开始运营。此次改版经过详细的策划和筹备,在网站栏目和功能上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和优化,网站将更加深入的专注内容方面的建设,并以崭新的定位面向服务外包业内受众传递更有价值的信息资源,同时,全新的会员系统也将于今日正式上线,中国外包网会员系统突出互动和社交元素,用户在登陆会员中心后可使用社交功能进行人脉管理以及维系,同时重新优化的微观功能与前台同步,用户发表的评论将第一时间在各个频道以及网站首页进行显示,将为受众带来新鲜的用户体验和感受。

    最新改版的中国外包网官网,栏目设置在原来基础上作了进一步细化,内容版块也进行了重新的划分,网站将重点突出具备原创性内容的栏目,包括:资讯、访谈、专栏、报告、鼎韬观点等频道;同时,中国外包网整体延用了以往的一贯风格,首页布局的设计更加清晰化;考虑到人们阅读的便捷性,同时结合当前阅读的发展新模式,新版的中国外包网采用社交模式进行重点内容的展示,将资讯、微观两块信息进行融合,使用户在浏览新闻动态的时候可以实时看到来自其他用户的反馈、评论,更全面的体现新版中国外包网的互动特点,为大家展示更多的精彩内容,从而方便用户的浏览使用,更快的找到自身所需的内容信息。

    重新规划的中国外包网对自身的品牌形象进行了全新的诠释,不仅可以更好的体现出品牌的特色,还进一步增强了网站的实用性及互动性。我们看到,新版中国外包网除了重新定位外,主要从栏目、功能以及布局三个方面,实现了网站整体的跨越和提升,其中,首页增设了大量有价值的内容,包括活动、鼎韬观点、微观以及产业观察家等版块,有针对性的为大家展示了自主举办的主题活动,十分显眼的版块位置,可以很好的吸引受众的注意力,另外,网站更加重视用户体验,同步上线的会员系统将为受众提供更加全面和系统的服务,搜索引擎功能的优化也大大提升了受众使用的便捷性,最后,首页布局更加专注细节,整体规划将会容纳、整合更加丰富的资源信息,可以更好的满足受众对服务外包有效信息的获取。

    改版后的网站旨在打造综合的信息和服务平台,来为大家提供更加丰富、实用的信息资源和功能服务,满足众多用户不同类型的需求,欢迎随时访问中国外包网官方网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