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步入航天时代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02  

 这是一个在空气源热泵行业备受关注的成长性企业;

    这是一个在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最快的典范性企业;

    这是一个在空气源热泵行业创造神话的标杆性企业。

    中广欧特斯,以明星陈宝国、贾静雯为代言,品牌知名度在业界迅速崛起;

    中广欧特斯,以自己独特的商业运作模式,渠道网点迅速倍增而成为业界楷模;

    中广欧特斯,以开展空气能科普知识万里行活动,在业界内外引起巨大轰动效应;

    2012年,中广欧特斯牵手中国航天事业,开启了中广欧特斯的“航天之梦。”

    2013年,中广欧特斯正在大踏步地向着自己的“航天之梦”目标奋进......
 


    2012年3月12日,在浙江省丽水市保利大剧院,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公司)组织召开全国中广欧特斯经销商年会。会议的主题是,“携手航天,魅力中广”。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启中将及有关领导、行业及地方媒体等共计一千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会上,中广公司朱建军董事长庄重地宣布:“2013年,中广公司将要实现的销售目标是5个亿,中广欧特斯专卖店发展数量要达到1000家,中广欧特斯品牌现在已经达到了知名度第一,今后,还要在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上都要达到第一。2013年,中广欧特斯与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的帷幕已经拉开,中广欧特斯的“航天之梦”即将开启,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完成中广欧特斯全年的战略目标任务。”朱建军董事长的铿锵话语,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在会上,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启中将慷慨激昂地演讲道:“中国航天精神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能把人创造价值的潜能激发出来。中国航天基金会宗旨是,服务航天,造福人类。中国航天基金会与中广欧特斯在发展理念上是高度一致。双方都拥有一个共同的理念,那就是探索、创新、引领。中广公司朱建军董事长尽管没有参过军,但是他的名字是建军,在发展空气能事业方面是拥军。目前,中国航天事业已经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能源战略也已经上升到国家安全的高度。谁控制了能源,谁就控制了世界。空气能行业属于新能源行业,发展前景极其广阔。中国航天事业愿与中广欧特斯共同站在国家安全利益的战略高度上,相互学习,比翼齐飞,向着更高、更广的领域翱翔。”张建启中将的演讲,有高度,有深度,更有广度,为中国航天事业与中广欧特斯战略合作的起航,发出了起航令。在会议现场上,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庄重而激越的音乐声中戛然而止,授牌仪式结束,标志着中广欧特斯崭新历史的一页即将开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