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商业与移动互联网合作大会19日北京召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07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如同第一代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类似,移动互联网将进一步改变着我们人类世界。

    目前中国正在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从智能城市到移动智能社区、从政府的智能公共管理服务平台到我们智能电卡、水卡、煤气卡以及公交卡等,都在体现社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进步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

    数据统计,中国手机用户11亿、其中智能手机用户近4亿!互联网用户近6亿,移动互联网用户为7.5 亿,首次超过互联网用户数,世界排名第一。

    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规模是1.3万亿,占传统商业的15%,占GDP的4%,这个数字将被更迅速的刷新,因为移动电子商务将成为网购新的引爆点,互联网和手机已经成为企业销售的重要渠道和支撑。

    为了移动互联网在我国信息化建设中快速普及;帮助政府、行业、企业迅速掌握这门技术和平台,我们携手GMIU成员单位在全国十个城市面向传统领域的企业和个人、政府及公共事业部门,系统普及当下最新关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产品、应用、移动政务、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及公共服务管理平台、手机营销及手机广告、移动电子商务、企业及行业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等知识。由全球移动互联网联盟(GMIU)组织的“2013首届传统商业与移动互联网合作大会”地区论坛,第一场北京站将于4月19日下午1点在北京南粤苑宾馆召开。大会的主题是:重新定义信息化、加速移动互联网。传统商业企业可到大会官方网站报名,大会为传统商业企业提供300个免费参会名额。网址:http://www.gmiu.com.cn 欢迎大家报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