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地产市场需求强劲 2013买房移民时机正佳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08  

最近“国五条”及其“限购”、“限贷”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频繁出台刺痛了不少国人的神经。在国内投资渠道愈发狭窄的当下,越来越多投资人将目光转移到海外房产上。与此同时,适逢欧债危机的欧洲国家也看好中国投资者的投资潜力,纷纷把橄榄枝抛向中国。而近期火热的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对于有意海外投资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多了一条选择。

    葡萄牙买房移民优势凸显 居住要求低2个月获批

    葡萄牙买房移民可谓今年移民市场上的新宠,多家机构都在同时推广此项目。笔者从华商移民了解到,早在2013年10月,葡萄牙政府就实施了新的投资移民法案,即“黄金居留许可计划”(项目直通车:http://www.cbiec.com/putaoyayimin/)。目前移民门槛为50万欧元(约400万元人民币),办理周期最快2个月左右。因其属于欧盟申根国,可以在180个国家出境免签,因此颇受投资人青睐。

    华商移民专家杨澄指出,葡萄牙是欧洲大陆第一个推出稳定购房移民政策的欧盟成员国,申根国家。入籍葡萄牙,也着意味着可以尽享欧盟26申根国便利,坐拥31(包括瑞士)欧盟经济区域便利。

 

    对欧洲移民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入籍欧盟国家,通常需要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在该国居住至少满5年、10年甚至更长,才有条件申请入籍。但是,葡萄牙规定,申请人在获得居留权的5年里,第一年居住满7天,此后每两年入境一次住14天即可获永居。也就是说,从购房到入籍,大致只需要住上42天即可。居住要求之低在欧盟成员国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葡萄牙投资移民
 


    葡萄牙移民项目的优势还体现在“六无”上:无语言要求,无学历要求,无年龄限制,无经商背景要求要求,无资金来源要求。为此,葡萄牙驻华大使曾公开表示:“这是近年来最开放、最具吸引力的移民政策。”

    葡萄牙地产市场需求强劲 2013买房移民时机正佳

    与其他国家的投资移民政策相比,葡萄牙移民政策非常灵活,允许50万欧元购买多套房产,且不限定房产类型,无论是住宅还是商铺,所购房产五年后还可以自由出售。

    作为传统西欧强国,葡萄牙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拥有优质的中、高端房产项目。就葡萄牙首度里斯本来说,这地区的人均GDP远高于欧盟平均人均GDP的水平。里斯本西部大西洋沿岸的美丽的海滨浴场,每年接待游客超过100万人次。作为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里斯本市中心及周边主要区域的房地产需求强劲,同时长期租金收益率一直呈上升趋势,房产出租年收益率可达7%-9%。

    对此,华商移民专家杨澄建议,投资者可以选择将50万欧元投资到里斯本,购买两到三处房产,一处自住,其余投资,5年后就可以将投资的房产售出,这种投资方式不仅帮助投资者获取一定的房产增值收益,还大大降低了风险,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50万欧元买房移民的政策优势,逐渐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海外买家和国内二套房买家开始找房、看房,一直以来不景气的葡萄牙房地产市场开始出现短暂的反弹迹象。

    “葡萄牙买房移民为式为客户直接和开发商对接,省去了任何第三方的参与,为投资人提供了最佳保障。”杨澄透露:“葡萄牙移民法刚出台不久,现在是葡萄牙移民政策最宽松的时机,也是周期最短的时期,如果此时选择投资该国房产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更多葡萄牙移民信息欢迎登陆华商移民官网:http://www.cbiec.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