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在线高端CRM力推自主CRM品牌落地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09  

与进口品牌产品相比,Made in China似乎总是和次品、廉价、仿货等名词划等号。而近期国家主席和第一夫人的国际出访,不仅带红了“例外”、“无为”、“阮仕珍珠”、“百雀羚”等国内产品,而其他国内自主品牌也有“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发展趋势。

    一、国家领导力推自主品牌,Made in China受关注

    最近,国家主席携夫人一起出访俄罗斯、南非、坦桑尼亚等国家。国家领导人夫妇的“亲自上马”穿国货,气质优雅,得到海内外媒体的高度称赞,同时也使得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第一夫人彭丽媛所用的中国本土产品。在高度关注下,这不仅使得“例外”、“无为”这些名词迅速成为搜索榜首,同时也给日渐萧条的中国制造带来一丝底气。

    自国家政府换举,自主品牌似乎开始迎来了“小阳春”。从政府公车购买自主品牌,到国内品牌作为国礼走出国门,国内自主品牌大有一番“绿色梅州今崛起,芬芳香自苦寒来”的意味。从种种迹象来看,不言而喻,在国家的大力倡导下,国人将会更为关注自主品牌,Made in China将会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中获得发展。

    二、何处不逢春?国内自主品牌的崛起之路

    从彻夜排队买iphone到出国狂购奢侈品, 中国人都因“崇洋媚外”而饱受诟病。而国家反腐力度加大和领导力捧国货,也让国内自主品牌开始尝到“有太多人寻找”的滋味,难道Made in China会在2013年迎来民族发展大潮?

    CloudCC(http://www.cloudcc.com)总经理孙满弟认为:“例外、无为的走红,是建立在国家领导人资源稀缺和时机恰巧上,但国家领导人不可能全面照顾“每个本土品牌的感受”,每次出行都穿不同的国产品牌,送不同的礼品。因此,中国本土品牌的崛起,靠的还是硬实力与软智慧,要将企业的发展切实地建立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上。”

    三、注重客户关系发展 CloudCC第三代高端CRM成熟落地

    中国企业要想崛起,重新获得世界市场认可,必须建立一个统一的、科学的战略营销决策机制。CRM是基于现代企业科学管理方法论、现代营销手段之上的IT信息化支撑平台,可以为企业打造一个全面的、可持续提升的高绩效营销体系。

    CloudCC.com CRM以客户为中心,为企业营销过程梳理了一条精细化管道,即从发现商机、跟踪商机、报价到招投标、合同评审,再到之后的订单执行跟踪、货款跟踪,对完整的销售过程进行记录和管理,从而帮助企业建立科学的战略营销决策机制与决策程序,以营销策略调整渠道关系,并建立企业整体的营销核心竞争力。

    小结:作为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CRM整体行业解决方案的服务商,CloudCC.com在云计算行业一直扮演着先行者和领导者的角色。在当今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单独产品或服务优势已难以为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CloudCC第三代高端CRM整合企业产品、销售、服务流程,为中国企业在新的时代竞争中取得胜利提供切实帮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