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代购 乐友推出海外原产地直供奶粉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4-09  

  澳大利亚原产原装纽澈(NutriNature)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

  随着近期关于奶粉限制代购一系列的措施,给习惯通过代购渠道购买原装进口产品的妈妈们又增加了阻力。选择一款品质好,放心的奶粉产品确实让许多家长纠结不已。新年伊始,全国连锁企业乐友孕婴童本周推出澳大利亚原产原装纽澈(NutriNature)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首家直接引进海外原产地奶粉的零售商。将把来自澳洲的放心奶源的优质奶粉产品带给更多中国宝宝,帮助他们在最初的人生道路上健康成长。

  

 

  于本周刚引进国内的澳大利亚原产原装纽澈(Nutri Nature)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澳洲出产”产品(Austrailian Made,https://australianmade.com.au/),不但其奶源来自于澳大利亚而且在本地罐装出口。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国会议员John Alexander先生表示:“澳大利亚不但是世界天然的奶牛天堂,澳大利亚的乳业更是凭借良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获得全世界消费者的认可。纽澈(NutriNature)奶粉在澳大利亚原产原装,是澳大利亚的骄傲。它能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纽澈(NutriNature)具体的奶源地是誉为“澳大利亚奶牛天堂”的维多利亚州,该地区广阔的土地,丰沛的雨量,充足的日照,适宜的气候,为形成草场茂盛,牧草优良的原生态有机天然牧场提供了必备的自然条件。该地区提供的优质奶源从源头上保证了纽澈(Nutri Nature)产品纯天然、无抗生素、无化学农药残留、无传染性病原的优良品质。纽澈(NutriNature)工厂所有生产机械设备全部按照药品GMP要求配置,品质管理部门全员通过了“澳大利亚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认证,工厂还获得了SAI Global HACCP体系认证。

  纽澈(NutriNature)奶粉所含的乳铁蛋白成分能够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其所含的乳铁蛋白成分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广泛分布于哺乳动物乳汁中,能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及腹泻等婴儿常见疾病;同时还可以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为婴儿构筑起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吃母乳的宝宝少生病”正是这个道理。在牛乳中提取的乳铁蛋白是一种安全可靠的天然物质,国家标准GB14880已将其列为营养强化剂。基于众多的研究成果和试验,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乳铁蛋白,既可满足婴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同时又对婴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纽澈(NutriNature)奶粉产品中使用了乳铁蛋白的新配方,进一步改善配方奶粉的不足,能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及腹泻等婴儿常见疾病,同时还可以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

  另外,纽澈(NutriNature)奶粉产品中还添加了GOS(低聚半乳糖)和 FOS(低聚果糖)等帮助宝宝肠道消化的营养成分。这对复合益生元成分两种是国家批准使用于婴儿配方奶粉的低聚糖。GOS是一种具有天然属性的功能性低聚糖,婴儿体内的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很大程度上依赖母乳中的GOS 成分。GOS能够被人体肠内8大有益菌群所利用,并能够抑制人体内有害菌的生长繁殖。GOS具有较强的耐酸性和耐热性,不会因为在加工过程中的高温杀菌和人体胃酸的作用而失去其本应有的特性。GOS能有效的被双歧杆B菌和乳酸杆A菌同时利用。FOS和GOS虽然都具有调节肠道菌群,防治便秘和消化不良,提高免疫力及抵抗力的作用,但是他们又具有各自不同的功能:FOS是一种天然活性物质,既保持了蔗糖的纯正甜味,又比蔗糖更清爽,具有抗龋齿的功能。同时FOS还具有促进钙吸收、调节血脂、对肠粘膜细胞和肝具有保护作用,从而防止肠癌的发生。含富含益生元的纽澈(NutriNature)奶粉易于消化,不易让宝宝上火。

  纽澈(NutriNature)奶粉共有1段、2段、3段、4段四个产品。消费者在鉴别产品真伪时需要关注产品的国际条码(UPC, Universal Product Code), 即澳大利亚国家码的93。

  由于纽澈(NutriNature)奶粉是正规进出口奶粉产品,它在出口澳大利亚时需要经过澳大利亚农、渔、林业部的严格卫生检验,获得专为出口中国的奶粉而特批的《澳大利亚农、鱼、林业部婴幼儿配方奶粉健康证明/卫生证书》(Health Certificate for Infant Formula,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Fisheries and Forestry),在进口中国的通关环节中还要经过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严格检验,包括出口国澳大利亚政府出具的《原产地证》(Certificate of Origin),最后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纽澈(NutriNature)奶粉每一批的、完整的进出口卫生检测报告及原产地证都可以在乐友网上查询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