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外包专家协会将举办中国周活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1  

  • 中国外包服务周

纽约波基普约2013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各地外包专业人士将汇聚一堂参加由国际外包专家协会举办的中国周活动 (5月27日-31日),旨在推动行业发展和探讨相关主题。

外包领军人物将分别在上海、青岛、北京和香港就外包服务、管理、创新和外包发展趋势等重要主题进行探讨。这些活动同时也向新入会会员开放。

“我们很激动地即将迎来第二届中国外包周。外包周向世界各地的外包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见证中国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经济体,其飞速变化的脚步。中国企业同时也已服务于全球商务和消费市场的巨头企业。”IAOP中国区咨询委员会总监兼文思海辉副总裁Ken Schulz说道,“包括外包在内的各个服务环节,创新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有助于企业和经济向更智能型转变。这一点在中国尤其显著。”

IAOP在中国的四个分会站将共同携手为会员和行业伙伴带来丰富的行业主题,分享相关经验和资源。

活动安排:

527--上海站:管理和整体业务外包

IAOP上海站将同上海美国商会共同合办为期的半天活动,将围绕主题“中国外包转型”。活动还将聚焦中国外包行业两大趋势,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

528-- 青岛站:商务流程外包的转型

青岛(山东)分站将同青岛国际商务协会合作,通过回顾中国BPO企业的进化发展来讨论中国的商务流程外包。

529--北京站:积极创新,打造全球智能企业

大数据的盛行为商务智能和分析提供了更佳的机会。随着智能手机和BYOD(带上你自己的设备)风潮的盛行,推动了企业向移动化发展,最终,全球企业希望通过虚拟化技术与云技术实现随时随地获取数据的目标。

531 --香港站:创新和领先思想领导力

香港站的活动将探索创新和领先思想领导力的新领域。随着创新在全球范围的普及,领先思想领导力也正渗透于整个中国 ,尤其是香港。活动将详细阐述创新力并讨论领先思想领导力和最佳实践经验。

IAOP专业会员可以无限制次数的参加各地分会。普通会员和非会员可以作为嘉宾参加至多2场分会并获取在线资料。更多关于如何参加中国外包周活动,请联系Julie Huson或致电(845)452-0600转120.

国际外包协会(IAOP)是全球性的标准定制组织、外包行业的倡导者。目前该协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2万家会员和分支机构。IAOP 的主要任务是帮助这些外包专业人士提高其外包业务的成功率,改善外包投资回报率,并不断增加外包业务机会。更多信息,请登入 www.IAOP.org

IAOP媒体联系人:
Kate Tulloch-Hammond
+1.845.452.0600转122
kate.hammond@iaop.org

消息来源 国际外包协会(IAOP)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